首頁 > 動漫同人 > 斗羅之白甲聖龍 > 第三百五十七 出發

第三百五十七 出發(2/2)

目錄

半神都這樣了,真正的神明那又有多強。

拓跋塵:「別發呆了,在半神裡面,我的實力應該也是少有敵手的了,在接下來和你們的旅途當中,為了磨練裡面,一般情況下我是不會出手的。」

「嗯嗯,好。」回過神來的莎希爾連忙回答道。

翌日。

清晨,拓跋塵就和勇者團隊一起出發了,凱麗和克里爾他們送他們離開的。

看著拓跋塵一步一步的離開自己的視野範圍,雖然凱麗有些不舍,但也沒辦法。

她偷偷的看了眼自己手上的小木頭人,才重新笑了出來,這個是她昨天自己按照拓跋塵的樣子雕刻出來的。

凱麗決定了,以後,她就信奉拓跋塵了。畢竟,拓跋塵以後也是要成神的,等拓跋塵擊敗了魔王,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

她要專門給拓跋塵弄一個教派,想著,凱麗決定退出自己現在的教堂。

畢竟她現在信奉的光明之神大人,並沒有庇護他的子民,還是信奉拓跋塵好一些。

離開教堂的拓跋塵不知道,他還沒成神,就已經有了自己的第一個信徒。

半個月之後。

拓跋塵看著眼前正在和魔族戰鬥的勇者團隊,感覺有些無聊,不因為其他的,現在的勇者團隊,實力實在是太過於的弱小了,打個小魔族都要打這麼老半天。

不過她們的成長速度倒是挺快的,幾乎每一天,她們的實力都會上升一些,只能說不愧是勇者嗎。

不過以她們現在的成長速度,想要成長到半神,一年的時間可不太夠。

而且拓跋塵問過勇者,魔王的在哪兒,對方居然回答不知道,她就直說了在遙遠的西方大陸的某個角落,至於具體位置,這個沒人知道。

但是她又說她只要接近魔王,就可以感應到魔王的位置。

所以拓跋塵還是決定跟著勇者,跟著她效率應該會高一些。

夜晚,拓跋塵一邊烤肉,一邊和勇者他們聊天。

莎希爾:「塵大人,您說,魔王會是個什麼實力呀?」

聽到莎希爾的話,拓跋塵頓了頓:「我覺得,魔王最多應該也就是個半神水平吧。」

聽到拓跋塵的話,莎希爾一驚:「半神,那豈不是和您一個水平,」

「放心吧,莎希爾,魔王估計也就是那種最弱的半神,不可能是我的對手,我可以說,在半神之中,我是無敵的。」拓跋塵毫不害臊的說到。

「哦。」

莎希爾點了點頭,既然拓跋塵這麼說,那就應該是沒錯了。

畢竟那條拓跋塵展現出來的實力實在是太驚人了,莎希爾覺的,即便是魔王,也不可能這麼可怕。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