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 左右無路(2/2)
所以,在意氣風發之餘,墮山君偶爾會陷入抑鬱。
他倒也想過投降隱士會。
但是把事情做到這個份上,把明楓真神的勢力都滅了,隱士會還會接納他嗎?
他覺得沒底。
真神根本就不會接受他的投誠啊。
先不說別的,就說面子問題,真神就拉不下臉。
再說了,投誠能有好果子吃嗎?
他現在好歹是雪楓帝君,投誠隱士會以後,他還能有今日的風光嗎?
他如何能捨得眼前的多嬌江山?
可是,跟著地球一條路走到黑,他心裡也沒底。
地球再強,就算贏了隱士會,卻能贏過真神嗎?
贏不過真神,雪楓帝君這個稱呼,依然還是個笑話。
左也不行,右也行。
墮山君有種感覺,那就是自己莫名其妙的走到死路里了。
這條死路,還是拜陸辰所賜。
他統一寒雪帝國,他跟地球眉來眼去,這都不是大問題。
真正的大問題,就在於不該滅掉明楓帝國。
滅掉明楓,就是打明楓真神的臉。
打了真神的臉,哪裡還有退路?
然而,當初決定動手的時候,陸辰那廝故意隱藏了關鍵信息,沒告訴他明楓帝國是明楓真神的勢力。
倘若早知道,他肯定不會利慾薰心。
可是,後悔也無用。
想到陸辰,墮山君就恨得牙痒痒。
他現在熱衷於建造雪楓城,其實也是知道,自己早已經走上了死路。
既然要死,為何不風風光光的死。
不管怎麼說,他也是數萬年來第一個統一雪楓域的帝君。
他的名字,足可以載入雪楓史冊。
所以,他不惜耗費財力、物力,都要做成這事,就是有爭取身後名的想法。
「不管怎麼說,老子也是走上巔峰的男人。」墮山君心裡如此想。
恰在此事,下人通報,說是陸部長來了。
聽到陸辰來了,墮山君一會兒咬牙切齒、一會兒唉聲嘆氣。
恨嗎?
當然恨!
不是陸辰算計他,他哪會走上如今的絕路?
可要說有多恨,其實也未必。
墮山君知道,自己能夠統一寒雪帝國,坐穩寒雪帝君的位置,這裡面很大部分是陸辰的功勞。他還知道,自己能夠干出萬古功績,其實也是陸辰的功勞。
別的不說,雪楓域唯一的帝君,這身份其實挺爽的。
所以,想到陸辰,墮山君就糾結無比,心裡可謂是又愛又恨。
此刻,陸辰來訪,他就知道不是什麼好事。
青洲一戰,地球方面損失挺嚴重的,這事他也知道,所以,墮山君就知道陸辰這貨又是來當說客,讓他出人出力。
「哎,真煩!」
墮山君看著皇城的模型,臉上有些不耐煩。
他現在是真的不想管這些事,只想敦促新皇城的建設,爭取在大劫來臨之前,有機會在新皇城裡昭告天下。
然而,陸辰來了,他又不得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