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2 尷尬的關係(2/2)
討論了半天,其實根本沒討論到一起。對於墮山君的話題,他們完全沒有響應,反倒熱衷於討論如何攫取更大的利益。
墮山君聽了,心裡惱火,怒喝道:「你們這幫人想什麼呢?做什麼春秋大夢呢?地球的強勢超乎你們的想像。你們以為,我就不想攫取利益嗎?非不想,實不能。
我跟你們選的路,那就是最好的路。
我墮山君是什麼人,你們還不清楚麼?
我這麼決定,自然有原因。
你們現在不知道,但早晚都會知道。
現在,誰也別跟我說那些有的沒有的事情,就跟我說說,如何快速的融入地球,讓大家相互信任,成為一體。
這些事情是我們當前最重要的事情。
這是在占位置。
妖族搶了最好的位置,獸族搶了第二個位置,我們得搶第三個位置。
實話跟你們說,時間不多了。過了這村,就沒有這店。」
雖然墮山君強硬表態,雖然墮山君反覆的講道理,但會議的氣氛實在起不來。
無論是忠誠的屬下,還是跟他並肩一起的智囊,在這個問題上都有心結。
很多人甚至在判斷雪楓域的家底,覺得跟地球干一仗也未嘗不可。即便打不贏,但雪楓域卻絕對能守住。
這些混帳的想法,實在把墮山君氣得夠嗆。
說來說去,雪楓域的這幫人還是不服地球。
墮山君苦笑的想,這幫人是沒被地球毒打呀。
想想也是。
在寒雪帝君的時代,雪楓域是壓著地球打。帝君死亡以後,雪楓域大亂,墮山君崛起,而地球則是幫手,在很多人看來,地球勢力就是小弟。
再後來,地球幫助寒雪國滅掉明楓帝國。
這其中,寒雪帝國的實力更強一些,地球還是個幫手。
只不過從幫忙的小弟,變成了一個骨幹小弟。
再後來,對付隱士會,很多人都覺得,這是雪楓域大哥幫地球幹仗,這時候大哥在保護小弟。
最後,地球滅掉隱士會,成為三大域的霸主時,雪楓域變成小弟了,於是很多人就不接受了,主要是心裡層面不接受。
這就好比一個人,他的老闆發了大財,他覺得這是應該,並且稱讚老闆英明;可他的下屬和跟班發了大財,這心裡就膩歪了。
雪楓域的心態就是這麼膩歪。
所以,說他們跟地球關係不好吧,其實也挺好的,雙方合作挺愉快。
你說關係很好吧,其實又不好,這邊總是自行其是,自以為是,往往不怎麼鳥君山那邊的政令。
墮山君面臨的,就是這麼一個頭疼的問題。
這場討論,自然是不歡而散。
墮山君不滿意,下面的人心裡也不舒服,好多人甚至對墮山君頗有微詞。
「好啦,好啦,不討論啦。這就樣吧,都散了吧。」越討論越來氣,墮山君也不想討論了。
俗話說,話不投機半句多。
現在,他就跟下屬們話不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