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重生異界做遊戲 > 第271章 高燒49°還想吃雪糕的

第271章 高燒49°還想吃雪糕的(2/2)

目錄

渾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黎秋雅,連忙應了聲:「我會儘快籌備,不會讓您失望的。」

掛了電話。

突然察覺到了什麼,扭頭看著身後一臉目瞪口呆的蘇瓊,攤攤手:「你覺得我的文筆怎麼樣?」

「……」

蘇瓊沉默半晌。

……

【星空貼吧】——【射鵰英雄傳吧】

這個吧的關注量已經超過100萬了,一大批讀者們都雲集在這裡,討論著《射鵰》裡面的人物和故事,以及各路大俠的武功強弱。

除此之外,還有不少人寫《射鵰》的同人文,根據其中某個人物進行改編之類的。

因為純粹是讀者自發愛好,再加上沒有產生盈利,也未對《射鵰》本身造成褻瀆,所以官方的態度一直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甚至碰到一些文筆好、故事新穎的同人文,還會給予一些支持,比如說「加精」、「置頂」之類的。

大量讀者因為共同愛好雲集此地,彼此間的交情早已經不只是書友這麼簡單,更像是最好的朋友和家人。

而在今天——

許多讀者習慣性打開貼吧,一眼就瞧見了某個帖子《射鵰英雄傳就是個垃圾小說,噁心死了……》,頓時兩眼一瞪,我勒個草,這能忍???

現實中或許唯唯諾諾,但在網上,隔著網線卻能化身降龍十八掌高手,那熟能生巧的手速,噴到黑子懷疑人生。

然而在點進去後,卻發現並不是黑帖。

帖子的評論區也是一片熱鬧。

「看標題,我還以為又有槓精降臨了。」

「默默無聞又卑微無助的小作者……來了來了,還是熟悉的風格,確定是田老闆親自寫的。狗頭.jpg。」

「我勒個去,看完帖子內容的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被黎總編冷酷無情的拒絕,這是認真的嗎?【雷霆雜誌社】不是你全資的子公司嗎?」

「樓上老實人啊,明眼人都看的出來,黎總編這是背了黑鍋啊。」

「我猜黎秋雅多半還不知道這事兒……」

「高燒49°???正在喝水的我一口噴在屏幕上。」

「田老闆真流弊,生個病都不同凡響——我文化低,只能這麼形容。」

「可能這就是我們普通人跟天才的區別吧,眾所周知,普通人不可能發燒49°。滑稽.jpg。」

「《射鵰》為啥沒出版,沒啥沒有後續,你這個經驗值0的新人不知道嗎?憤怒.jpg。」

「明明是你自己忘了,居然找下屬背鍋,這麼明目張胆的甩鍋行為,簡直是大型滑稽現場。」

「在田老闆不斷懇求下,黎總編終於勉為其難的答應出版……劃重點:不斷懇求、勉為其難。」

「看下一句,田老闆想說的應該是送到廣大書店銷售,為啥扯到了藥店呢?真相只有一個……睿智.jpg。」

「他今天忘了吃藥,所以出來發瘋了。@帝都精神病醫院,請把你們的病人帶走,不要妨礙我們網上衝浪,謝謝。」

「樓上的一群睿智,你們都沒看到重點嗎???新書啊!!!」

「我勒個草,不說我都沒注意,田老闆說了新書,《射鵰》的後續要來了!!!」

「坐等《射鵰》出版,我買十套支持!!!」

「給田老闆買雪糕吃嗎?滑稽.jpg。」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