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五十九章 口水仗(2/2)
當然,溫格不會將這些情緒暴露在媒體上,他只會說:「這是一場普通的比賽,阿森納排名第二、曼聯排名第一,就是這麼簡單。」
溫格保持低調,弗格森可不會那麼客氣。
「當然了,更好的球隊排名第一,這有什麼問題嗎?哦,我是不會關心身後的對手啦,我們要和誰比賽來著?」弗格森春風滿面,這個賽季的曼聯可以說非常強大,他們擁有小小羅、魯尼、特維斯的超級前鋒組合,同時中場還有正在被改造的吉格斯與斯科爾斯,後衛線上,維迪奇與費迪南德的組合令門將范德薩可以睡大覺。
替補席上還有納尼、KING、卡里克、哈格里夫斯等實力派球員,阿森納拿什麼和我們比?
當然,弗格森也承認,阿森納這個賽季踢得不錯,但也就是不錯了。
想要和曼聯比,不錯可就差的太遠了。
比賽還未開始,兩個主教練就開炮了,手下的球員們自然不能含糊。
第一個跳出來當靶子的是斯科爾斯,他面對鏡頭直言不諱道:「曼聯這個賽季的目標是三冠王,我們要擊敗所有的對手。」
吉格斯也說:「只憑一群孩子是什麼都得不到的。」
雖然他忘了,當時別人也是這麼評論他們的。
大嘴特維斯更是嘲諷溫格:「建議溫格去買個護目鏡,因為一整個賽季他都要吃我們的尾氣。」
顯然,弗格森手下的球員就像他一樣鋒芒畢露,嘴上不饒人。既然如此,阿森納也予以了回擊。
「我希望弗格森先生還是很喜歡吃披薩。」法布雷加斯這一句就讓弗格森很難受了,接著本特納更是狂言道:「曼聯沒有一個球員能在阿森納打上主力,我都不行,他們更不行。」
真不知道這個白痴是在黑還是粉......
而老將萊曼則說:「比賽是靠腳踢的,而不是嘴巴說的,如果靠一張嘴就能贏球的話,弗格森先生現在可能已經贏遍全宇宙了。」
話雖如此,阿森納全隊還是提高了警惕,畢竟曼聯這個賽季打到現在9勝2平,未嘗一敗,穩定的可怕。和這樣的對手打比賽,不拿出200%的努力是不可能贏球的。
帶著這種想法,他們來到了比賽當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