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七十章:默認少兩個搬位(2/2)
BP尚未開始,但台下,雙方戰隊的粉絲們,已經吹起了加油的號角。
台上,有的選手們還沒有戴上隔音耳機,聽到台下觀眾們的呼聲,興奮與激動難以遮掩。
甚至,在場的有很多選手都是這個賽季剛剛進軍LPL的新人,包括楚歌在內。而這,也是他們第一次感受到有觀眾們呼喊的舞台。
「還是有觀眾爽啊。」楚歌默默的聽著,心中不禁生出了這樣的想法。
這時,裁判上前示意,BP馬上開始。
幾分鐘後,一切準備就緒,雙方的選手以及教練也全部就位。
比賽,正式來到了BP階段!
「來了!」
大家好,我們公眾.號每天都會發現金、點幣紅包,只要關注就可以領取。年末最後一次福利,請大家抓住機會。公眾號[書友大本營]
「根據賽制的提前抽籤規則,第一把由Suning藍色方,對陣RPG紅色方。值得一提的是,這一局的大哥,沒有選擇上中兩條線,反而是又重新來到了輔助位上。對了米粒、記得,你對這場比賽,有什麼樣的預測呢?」娃娃笑著看向旁邊兩人,笑問道。
娃娃一直以來都是控場專家,而現在,也同樣不例外。
「你在打什麼鬼主意啊?」記得帶著笑腔:「這兩支都是我們LPL的戰隊,誰贏誰輸,說實話,從我作為一個解說中立的角度來看,我是誰也不會偏袒的。」
記得這話,擺明了是不想得罪下面看戲的觀眾們。
雙方的粉絲可都在這兒呢,解說無論說是誰勝率大,都會引起下麵粉絲們的不快。
米粒也是知道這一點,就笑著,也不接話。
大家心裡知道就行了,有些話,在公眾場合上沒必要說的那麼清楚。
可能對於每個戰隊來說,有著各自的榮耀,但是對於解說們而言,這都是自家的戰隊。
解說之間互相調侃了一會兒,雙方的第一輪搬人已經結束。
「我們看到,藍色方Suning搬掉了妖姬、豹女和女警,而紅色方RPG則是搬掉了寒冰、燼和伊澤瑞爾。」
「看樣子,楚歌在世界賽上是拿不出妖姬來了。」娃娃有些遺憾的說道。
妖姬這個英雄,只要是楚歌打輔助或者是打中單的話,對面就沒有一次放出來過。
楚歌也很鬱悶,不過也習以為常了。所以到後面,RPG在訓練賽當中,大家所練習的陣容,也都沒有考慮到楚歌會使用妖姬的情況。
其實,之所以不放出楚歌的妖姬,也是大家在私底下訓練的時候,楚歌使用妖姬殺的是天黑地暗天花爛墜天馬行空,殺的其他戰隊是十分鐘直接GG退出遊戲。
所以,正式比賽的時候,大家也就默認自己方少一個搬位。
哦不,少兩個搬位,還有豹女。
「有點可惜,我倒是想看著楚歌能拿出一次妖姬來。」米粒也很遺憾。
記得倒是推了推眼鏡,說道:「其實楚歌還是用過一次妖姬的。在小組賽上,應該是在對陣外卡戰隊的時候,使用過一次妖姬。」
這麼一說,娃娃和米粒也都想起來了。
當時外卡隊也知道自己小組裡面有RPG和DRX兩支戰隊必然出不了線的時候,也就沒管RPG玩什麼,倒是讓楚歌玩了一把妖姬和豹女。
當然,效果感人,外卡戰隊的選手們現在正在考慮自己是否適合英雄聯盟這個遊戲。
幾個解說也沒在妖姬和豹女上做過多的糾結,而是將目光轉向了RPG這邊的搬人。
「我感覺RPG這一局好像是要在下路發力,連續搬掉了三個AD,這是擺明了不想讓煥峰舒服啊。」
「四個T1級別的AD全部都搬掉了,也不知道這一局這兩個AD選手會玩什麼。」
解說們正說著,Suning一樓在十幾秒後,搶下了布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