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左道江湖 > 30個小時之後,說點什麼吧

30個小時之後,說點什麼吧(2/2)

目錄

要是起點這個上傳機制真的不改的話,估計以後百更也就沒希望了,總不能每次都拉著泥鰍大人和我一起熬夜吧...

唉,以後的事,以後再說,興許下一本書的時候,一切都變好了,也說不定呢。

哈哈哈。

最後說一句本書的成績。

慘不忍睹啊。

雖說已經料到,轉型原創必然有困難,更何況我還是原地轉了個7200°的超大迴旋,沒摔得媽都不認識,已經是老路幸運了。

但五年苦旅的牛皮都吹出來了,接下來就要埋頭苦幹,努力向前。

管它成績好壞,莽就完事了。

之前幾年一直在瘋狂寫同人,現在感覺有些跳不出來了,慢慢改吧,從這本書開始。

還是那句話,盡最大可能去寫好,接受一切善意的指正。

但是惡語相加大可不必,看的不爽直接右上角點叉,今年大家都這麼難,就別再為難彼此了。

最後再強調一下,訂閱是本分,打賞是情分,大家酌情來就行了。

好了,就說這麼多吧。

從8月31號早上9點,到現在9月1號下午4點,30個小時,我就睡了不到30分鐘,洗了四次澡,喝了三罐紅牛,早上起來家裡還停水停電,真是一團糟。

上傳了110章,還抽空碼了幾章,結果早上一看,靠,全是廢稿,都用不了。

唉,熬夜傷身傷腦,大家且行且珍重吧。

愛你們,下次有空,再來聊他1塊錢的閒話...

咱們下次再見~

我睡覺去了~

提前說晚安,愛你們。

---身心俱疲的老路。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