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立香大小姐想讓我復活 > 第三十六章、莽就完了!要啥戰術啊?

第三十六章、莽就完了!要啥戰術啊?(2/2)

目錄

事實上,多虧了這個契約,吉爾伽美什才想到了一個能確實送目標去找那個墮天怪物對戰的方法。

這段時間,諾維爾的主要工作,就是吃吃喝喝,玩玩樂樂,好像是來度假的一樣。

原本,諾維爾還想著,吉爾伽美什王是什麼人?人類最古英雄王!超級有錢人!有一個自己的巨大寶庫!自己求求人家,說不定還能賞給自己一兩件不起眼的東西。

然而,你仔細想想,人家憑什麼給你呢?

雖然對于吉爾伽美什來說,寶庫里的寶物多到他自己都記不清楚,但為啥就非得賞賜給他不可呢?就不能自己扔著在寶庫里發霉麼?

總之,就是因為這種心情,諾維爾直到最後,也沒有撈到好處,而讓人更加感覺到驚訝的是……奧菲利亞的援軍,遲遲沒有來。

為啥沒來啊?發生什麼變故了嗎?

嘛,不過那就不是自己要考慮的就是了。

諾維爾現在繞不開的一個問題就是,不得不和那個人開戰。

那個名為墮天的魔人

根據他自己的說法,他是自己見過的七宗罪的合體版,因此,擁有這麼強大的水平,強到不講道理,自己真的能贏嗎?不知道,不如說,沒有可能吧?

自己不管是戰鬥力還是戰鬥技巧,都遠遠不如對方,如果吉爾伽美什王肯把寶庫里的財寶統統給他吃,或者有從者或者魔獸什麼的讓他吃了提高戰鬥力也就算了,問題是,沒有。

諾維爾只能憑藉現在的這個模樣,去和對方決戰。

問題是,贏不了。

因此……只能用了,自己一直以來引以為豪的能力,暴食之力。用暴食的力量,吞噬對方。

一直以來,自己都是這麼吞噬過來的不是嗎?

可是,一想到對方可能也擁有和暴食同源的能力,就會覺得心裡開始打退堂鼓了。一個聲音在他腦海里高聲尖叫:快放棄吧,沒可能贏的,就讓沃戴姆他們去戰鬥就行了。

可是,諾維爾總覺得,心有不甘。尤其是,沃戴姆隊長其實已經算是拯救了這個特異點,聖杯都拿到手了,結果也是他發現了這個墮天之獸,這才請求於援軍。

而且,條件也說的很精確,結果自己還是辜負了向自己請求的隊長……

更重要的是,對方指名點姓要自己過去單挑,自己怎麼能退讓?

就算是意氣用事也好,就算是愚蠢也好,這次,諾維爾還就非得去跟那個傢伙對上一對。到時候,就看自己的暴食之力,能不能吞噬了那墮天之罪!

感覺還有點燃是怎麼回事?

還好,諾維爾不是學忍術的忍者,不然這場面就一言難盡了。

方案……沒有。

策略……沒有……

戰術:莽就完了!

然而,諾維爾沒有想到的是,就在同一時間,在不遠處的房間裡,伊什塔爾也做出了一樣的選擇:必須想個套路弄死諾維爾。

方案:沒有。策略,沒有。戰術:莽就完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