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章 魔藥(2/2)
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找之。
原本瑞文早就做了丟給他們幾塊銀元打發了事的打算,但沒想到。沒想到這些不開眼的傢伙作死作到這個地步,簡直比他自己還會作。
「既然不想活,那就別活了。事先聲明,我可不會給你們做什麼安魂儀式——」
「狂妄!宰了這個xxx!」
噗!
噗!
噗!
三顆人頭落地,瑞文乾脆利落地甩劍,來了個風騷無比的血震,「抱歉。既然你們不是人類,我弄死你們甚至都不犯法。」
那三個混混就這麼在大白天,眾目睽睽之下,在滾滾灰霧當中化為了灰燼。
至於說掩蓋超自然現象,瑞文沒這個興趣。普通市民知道又怎樣,不知道又怎樣?
那不是他該關心的問題。
目睹了這血腥而又殘暴的一幕,往來的人群登時尖叫著,做鳥獸散。
他們不明白,那些沉默寡言,始終與黑夜和死亡為伴的守夜人居然如此殘暴——以及強大?
瑞文今天的所作所為徹底刷新了他們對於守夜人的印象。
原來,會咬人的狗是真的不叫的。
「小兄弟~來,這裡~」
街角咖啡館的大門開了一條縫隙,探出一顆頭髮花白,但卻精神抖擻的頭,看上去他約麼有50歲出頭。
瑞文滿不在乎地開門走了進去。
管他是什麼,都無所謂。
反正不死不滅,生活乏味。
又能怎樣?
咖啡館裝潢破舊,看上去不怎麼樣。就連暖氣都不怎麼管用,房間內並不比街道上暖太多。
瑞文靠在吧檯,「什麼最拿手?」
「魔藥最拿手。」那老人賊笑著,竟與范德華有八分神似。這讓瑞文很討厭。
「什麼魔藥?」
「虛無。」
法克。瑞文暗罵。身邊人都是一群混蛋。
「跟我有個屁的關係,老傢伙,你去找范德華!找我做什麼!」瑞文毫不掩飾自己的厭惡之情,就那麼直愣愣地瞪著他:「納亞在哪?我得找她聊聊。」
「年輕人,你這麼稱呼納亞小姐可是有些冒犯,實在是不禮貌。」老人聳聳肩,「你可以叫我溫徹斯特,老傢伙聽起來可是不怎麼順耳。」
「有話說,有屁放。」
「納亞小姐說,你最好也帶上虛無。不然可是不太吉利。」
去踏馬的不太吉利。
自從沾上了范德華,何曾吉利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