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零二章.那我也要吃!(2/2)
細川小春也挺想知道和食亭的具體位置的。
......
「嗯?啊,卷首彩頁的資格拿到了?啊...沒事沒事,多虧細川編輯的照顧了,謝謝。」
聽著手機那頭細川小春祝賀話語,東野司笑著連連點頭。
太好了,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取得了《惡寒》編輯部整體的認可。
正當他又想說什麼的時候,旁邊的東野千早卻突然湊過來,很好奇地瞪大了眼睛:「阿司在和誰說話?」
「是工作上的一些事情。」東野司伸手摸了摸東野千早的腦袋。
「哎?是想和阿司搞辦公室戀情的那個女人嗎?」東野千早一下子就來了興趣。
辦公室戀情...?
東野司這才記起來之前東野千早還見過細川小春,但嘴上還是解釋著:「確實是細川編輯。」
正當東野千早還想問些什麼的時候,那邊的細川小春終於又開口說話了:
「雖說恭喜是恭喜了...不過東野老師,你能不能先把《孤獨的美食家》里的和食亭的具體地址告訴我?這邊臨時決定聚餐...」
臨時決定聚餐?
聽見這話,東野司第一個反應就是『難不成放毒成功了?』
不過很快他便搖搖頭,回答道:
「當然可以的,你那邊有紙筆嗎?我說一下啊,地址是在豐島區的駒込...」
看著東野司一本正經地對著電話那邊說著未知的地名,東野千早食指放在嘴邊,半抬著腦袋,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等到東野司電話打完,東野千早才抓住他的手掌:「阿司阿司,我們是要出去吃飯嗎?」
嗯?
東野司被東野千早這突然抓手一問,也是愣了愣。
隨後他才恍然。
大概是剛才給細川小春介紹和食亭的時候,她在旁邊聽了上了心吧。
於是東野司笑著點頭,反握住東野千早的手掌:「是啊,今天我們去外面吃,千早姐想吃什麼?」
剛才他得到消息,《午夜凶鈴》單行本發布時間定在九月十五日月中,與《青葉》一起發售。
這除了《孤獨的美食家》外,又是另一個好消息,當作慶祝,陪著東野千早出去吃飯也不是不可以。
「那我要吃麻婆豆腐!」東野千早帶著東野司來玄關換鞋,認真說道。
「哎?我做的麻婆豆腐比外面做的要好吃啊,要更加正宗。」東野司樂呵呵地調侃一句。
「阿司騙人,你又沒去過中國。」
「沒去過不代表做的不正宗、不好吃啊。」
「那我也要吃!」東野千早氣呼呼地把雙手交叉在胸前:「阿司現在真是越來越不聽姐姐的話了。」
「好好...」
漸行漸遠的聲音伴隨著淡黃的玄關燈光熄滅也完全消失。
一路上只能聽見東野千早小聲提出要求與東野司應答的調笑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