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從繪畫開始的東京生活 > 第八二章.我比他們厲害啊

第八二章.我比他們厲害啊(2/2)

目錄

他們這無疑是一種很孩子氣的心態,別人想如何穿著是別人的事情,只要不赤身裸體,他們其實就無權干涉。

但坐在這圓桌上的基本都是些大學生,沒經歷過社會毒打,心態孩子氣一點也挺正常。

「估計是特別賞來的高中學生吧...能在青年畫賞上拿到特別賞也算不錯了。」

旁邊有人小聲地分析著。

東野司年紀太小了,肯定是最差勁的特別賞,想都不用想了。

而在身邊的幾個人也是暗暗贊同。

可他們也不敢太大聲,畢竟平白無故得罪別人也不太好。

東野司沒有聽見,但就算他聽見了,到最後估計也是懶得搭理這群人。

畢竟參加個青年畫賞的頒獎會都會有優越感的人,格局還能有多大?

畫畫可不只是技巧,心理上的格局也有要求。

「嗯?那是...?」正打量會場環境的東野司目光一頓,停留在一個有些慌張掃視四周的身影上。

那不是福島圓嗎?

東野司站起來,走到福島圓身邊打了聲招呼:「福島同學,你怎麼了?」

「啊,是東野同學啊。」福島圓看著身後的東野司,露出終於放下心來的神色:「那個,我忘記我的座位號在哪兒了...剛才就在找工作人員,一直沒找到。」

「是嗎?這算多大的事。」東野司笑了一聲。

東野司乾脆就拉著福島圓在自己身邊坐下。

這種頒獎禮的桌子座位雖然說是有講究的,但也沒有那麼嚴格。

並且成人組這桌明顯有很多空位用不上,帶著她坐下也沒多大問題。

可東野司不在意歸不在意,另一邊的福島圓卻在意得要死。

她分明能感受到從成人組其他人的目光。

有弄不明白髮生了什麼的,也有帶著些許敵意的...反正讓她感覺很不好。

特別是成人組水平可遠遠高於她...她根本就沒有在同齡學生面前那種風輕雲淡的優越感。

所以她拉了拉東野司的袖口,很小聲地說道:「東野同學...要不然我還是走吧...」

「啊?這有什麼啊?」東野司也感受到其他人的目光了,於是樂呵呵地笑了笑:「不就是個座位麼?」

末了他還補充一句:

「在座的各位都是成人組的獲獎者,他們是不會眼睜睜看你一個小女生在會場裡到處找位置的。」

這句話一說出口。

旁邊的人就算心裡有意見,也只能收回目光,互相輕聲交談起來。

沒人去找東野司這個高中生搭話,他們作為五大美院的高材生有自己的優越感聊。

小團體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誕生了。

所謂的文人相輕,或許說的就是這種情況。

感受到周圍氛圍改變,福島圓多少有點自責:「對不起,東野同學,因為我...你才...」

「一群小孩子置氣而已,沒必要和他們計較。」

東野司很沉穩地笑了笑。

和一群大學都還沒走出去的學生置氣沒多大必要。

「東野同學不在意嗎?那些可是五大美院的學生,在繪畫這個方面都很厲害的。」

「那也沒在意的必要呀。」東野司被她逗得笑出了聲,接著才語氣很平淡地補充一句——

「我比他們還厲害啊。」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