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玄幻奇幻 > 轉生眼與超凡世界 > 第301章 高空追蹤

第301章 高空追蹤(2/2)

目錄

此時,少校雖然不甘,卻也只能放棄,無奈的看著面前的光屏。

他們可以犧牲,但不能死的毫無意義。

光屏上,依然能看見六個大型浮游球在緩緩升高,仿佛根本沒有盡頭。

「停止升高,緩緩下降,回到八千米高度。」少校軍團下達命令:「投放全部高空觀測球,不計損失上浮,跟上那些浮游球。」

在這艘小型飛艇上,也攜帶著一些浮游球。

只不過這些浮游球並沒有戰鬥力,而是比較簡陋的高空觀測球。

說是高空,實際這些觀測球的使用高度也就是四五千米就達到極限了,還不如這艘飛艇的升限高度。

在這裡投放出去,估計一大半還沒啟動就直接報廢了。

那位少校下達這種命令,也是盡人事聽天命罷了,指望哪怕一個觀測球能拍到一張照片,或者傳遞迴一個模糊的影像都值了。

頃刻間,在小型飛艇的上面,三十多個籃球大的觀測球,一股腦的涌了出去,轉眼各自分散。

其中有二十多個,在短短几秒內,或者爆炸,或者墜落,損失了一大半。

只有十五個勉強還能維持,但在繼續升高的過程中,也一個個墜毀。

卻總算維持住了傳遞迴飛艇的畫面,並且在畫面中再次出現了那六個浮游球的影子。

此時那六個浮游球的高度已經達到了九千五百米。

少校軍官看著光屏,旁邊的部下在報告觀測球損失的情況。

僅僅不到一分鐘,十五個觀測球已經只剩下了五個。

即便是這五個,也都隨時處於報廢的邊緣。

忽然,一名負責觀測的上尉驚叫一聲,嚇了眾人一跳,少校也看過去。

那名上尉叫了一聲:「有情況!」

隨即就把另外一個觀測球的畫面切換到了艦長面前的主屏上。

只見模糊的畫面中,勉強能夠看見其中四個浮游球的輪廓,而在那上面隱隱有一個巨大的球形黑影。

少校心中一凜:「難道那就是這些浮游球的目的地?一個位於一萬米高空的漂浮平台?」

想到這裡,少校不由得興奮起來,忙叫道:「快,再升高些,我們找到了!」

然而,他的話音沒落,面前的光屏驟然漆黑,令他猛地一個哆嗦,已經反映過來,觀測球完蛋了。

「該死!」少校罵了一聲,看向那名上尉,希望對方能夠再次切換出別的畫面。

可惜,此刻在那名上尉的面前,一共四塊光屏,也都漆黑一片。

他們的全部觀測球全都報廢了。

飛艇的劍橋內,陷入了幾秒的寂靜,直至少校深吸一口氣,再次下令道:「記錄坐標,整理資料,向上面報告。」

隨著命令,劍橋內再次活動起來。

……

與此同時,在地面上的工廠里,魯迪收到了桑德拉的匯報,喃喃低語道:「有軍方的飛艇監視嗎?」

隨即一笑,並沒在意此事,連一萬米都到不了的飛艇,對桑德拉根本不構成任何威脅。

實際上,目前大陸上能製造出來的飛行器,幾乎沒有能夠到桑德拉的,除非是半神級的超凡者,能夠達到三萬米高空的。

至於說他對方收集數據,也完全沒有意義。

如果他們刻舟求劍,想憑那些坐標數據,找到桑德拉的蹤跡,更是浪費資源。

魯迪把這件事放在一邊,跟奧黛麗回到了地面上的廠長辦公室。

這裡十分寬敞明亮,裝修的不算豪華,但也並不寒酸,有些輕奢風格,很符合奧黛麗的審美。

奧黛麗非常喜歡這裡,透過落地窗她能夠看見下面巨大空曠的車間廠房,又能用隔音魔法將嘈雜的聲音隔絕掉。

她喜歡穿著喜愛的高跟鞋站在窗邊,一邊喝咖啡,一邊向下看。

看那些工人揮汗如雨,看那些鍊金師腳步匆匆,看那些機械師一臉油污……

這讓她有一種身為女王俯瞰自己王國的感覺。

在此之前,奧黛麗從來沒想過,自己能夠過上這種高人一等的生活。

而這一切都是面前這個男人給予的,並且他隨時能夠剝奪這一切。

對於這種生活的沉迷和不舍,令奧黛麗在面對魯迪的時候,再也沒有原先那種隨便,她開始患得患失。

魯迪沒有察覺到奧黛麗的變化,或者他並不在意這些。

雖然奧黛麗很漂亮,但魯迪暫時卻沒閒情逸緻去攻略她,目前魯迪的壓力並不小。

因為與狂戰公爵產生了交往,身邊又出現了辛迪拉公主,這令魯迪的層次向上拔高了許多。

他能獲得的情報,以及接觸的秘密也比以前更多。

尤其是對諸神黃昏的理解更加深入。

原本對於魯迪來說,所謂的諸神黃昏就是一個概念。

用他的話說,諸神死不死,關他屁事。

但是隨著了解的深入,魯迪愈發感覺到了壓力,要在諸神黃昏引發的動盪中生存下去並不容易。

他必須加強自己的實力,並且擴充勢力,才有能力自保。

而魯迪思慮再三,還是決定以他現有的工廠作為起始點。

工廠的規模必須擴大,魯迪的初步目標是產能至少擴大十倍。

至於產品,毫無疑問以軍火為主。

說到這裡,魯迪不得不感謝卡爾三世,在這個時候把辛迪拉公主送到他身邊。

這位公主殿下曾在銀英帝國留學,她的交際圈子囊括了好幾個國家的王子公主和大貴族的子女。

她自然成了最好的推銷員。

只不過使用這位公主殿下的費用可不少在,除了基本工資之外,還要工廠股份,以及銷售分層。

對於這種要求,魯迪全都滿足,沒什麼好討價還價的。

工資和銷售分成都是應該的,如果沒有利益驅動,誰會拼命努力工作?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