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7章:年少者以夢為馬(1/2)
五個人站在牆壁前擺手打完招呼之後。
接著是挨個兒報名:「我是主唱李南池。我是鍵盤高良姜。吉他手范向南。鼓手韓家樂。和音姜苗苗。」
依次報完名,鏡頭前寂靜了一下,彼此在鏡頭前看向對方,都不知道去說什麼,空氣忽然的安靜讓五個人手腳頗有點不知道往哪裡放的感覺,然後都不知道為何的笑了。
鏡頭前,還是李南池先說道:「很感謝大家對於我們首張專輯的支持!」
開了個頭,胳膊肘懟了懟站在左邊的高良姜。
高良姜順著話說,「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暴風樂隊的期待和關注!」
他說完,同樣懟了一下旁邊的韓家樂。
韓家樂「嗯啊」了一下後,順著高良姜的話組織起語言說,「因為有大家的支持在,所以我們的首張專輯取得了很好的成績!」
范向南開口亦是「感謝!」
「停——!」
就聽到姜苗苗食指抵住掌心打住。
「套路的感謝話聽得好尷尬,肯定都不願意聽的!」
「那怎麼辦?」
「反正不能這麼敷衍的。」
姜苗苗眉眼彎彎,搖頭表示不知道,她只是覺得一上來一堆的感謝挺沒有意思。
范向南想了一下建議說,「要不鼓掌吧,用我們最感謝的心情,掌聲送給自己和粉絲。」
於是,站在鏡頭前的五個人一同鼓掌,還在比誰更大聲,大有一副「誰先停下誰先舒」的架勢。
掌聲久久才落下。
掌聲落下後,每個人說了一些專輯製作中的故事分享出來,拍攝的氣氛就像聊天一樣。
直到李南池收尾說道:
「我們暴風一直以來,也出過幾首歌,可是還沒有正式出過一張專輯,所以這次首張專輯的銷量對於我們而言是一針強心劑。是這個夏天獻給諸多聽眾的禮物:熾熱永遠感動。」
「暴風也有信心,這絕對不是我們巔峰,也不會是我們的最後一張專輯。今後,暴風會製作出一樣優質的專輯,不負大家的喜愛。年少者以夢為馬,暴風樂隊會一直走在進步的路上。」
說完之後,姜苗苗兩隻手在胸前撐開補充說道:
「最後的最後,小小的插播一下:預定在九月的樣子,我們將會在五棵松舉辦專輯首唱會,這將會是暴風樂隊成立以來的首次線下演唱會,屆時希望可以看到更多可愛的你們!」
「謝謝大家!」
最後,五個人整整齊齊的站在照相機前,對著鏡頭鞠了一躬。
「我來看看,拍得咋樣。」
姜苗苗躥溜到照相機後,取下了相機,然後把剛剛拍攝的視屏調了出來。
一共不到五分鐘,看了這時長,李南池準備把末尾的題外話剪去,其他全部保留著,然後傳輸上電腦後,上傳到自己圍脖之上。
並配文:「感謝我的樂隊朋友,感謝深夜排隊支持的粉絲。」
下面便是拍攝的這段感謝視頻。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