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電競莫扎特 > 第三百三十九章 不講道理的強殺!

第三百三十九章 不講道理的強殺!(1/2)

目錄

廠長在控制著酒桶一邊打著三狼一邊往藍buff靠的時候,是轉角口就看到帶著寶石進來的劍聖。

打三狼肯定是先從兩個小的開始,廠長又不是憨批,所以拉到現在還剩下一個血量不多的大狼,但是僅憑兩級的懲戒還是懲戒不掉的。

可如果多做停留的話,被留住肯定是難跑了,不帶半點猶豫控制著酒桶扭頭就跑,至於這條大狼……那只能是有緣無份了。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這是噴子哥的,讓自己爽了一半的血量,是不是給他頭頂戴了頂原諒色?好歹也要付一點打野錢吧?

但……還是氣啊!

「媽的!」

廠長當時就罵了出來。

因為他不僅僅只是損失三狼,除此之外上路的一整片野區都是對面的,什麼蛤蟆,藍buff,所到之處寸草不生,全部被反的一乾二淨。

離歌則是樂呵呵的把大狼給拿了下來。

「走,估計廠長現在氣慘了,不過也沒地方去發泄了,照這樣看還是要回下半區,你們下路稍微注意一些,別壓那麼深了。」

「恩。」小狗說實話還是有點後怕的,如果噴子哥沒來下路選擇藍開的話,這波就被對面抓到機會了,那就是反過來的零換二了!接下來這個線還怎麼對?

於是乖乖的控制著自己的寒冰,往後退了三百碼的位置,也沒存著別的想法說酒桶現在還在上路,現在可以先壓一下。

edg的下路雙人組在此時也是稍微好受了一些,可對線的困境依舊沒有發生太大的改變,小狗拉距離牽扯,那可是教科書級別的,尤其是寒冰W減速往後扭頭,實力差不多還好,像是zet這種半路出家的AD點你三下都不見得你能點回去一下。

「麻煩了啊。」廠長很快就調整了心態,但是他知道上半區野區完全被淪陷,接下來自己就難搞了,這種局面換做心態一般的打野早就掛機了。

明明沒有死過一次,可野區還是炸了,而且是一點辦法都沒有的炸裂。

一級發生意外完全改變了edg這邊的戰術。

按照原本劇本走的話,下路盧錫安最少有兩個人頭線上的優勢會非常的大,而辛德拉有兵線上的優勢,能夠幫助廠長去反野,這樣一來雙方的情況是完全顛倒的。

可是現實恰恰就是不會隨你的意,至於劇本什麼的?別再做夢了……

離歌這裡將大狼收掉後,帶著小天再去控藍,至於對面的蛤蟆倒是沒有這個時間去打,劍聖打野不能貪,更講究的還是線上的兵線,以兵線為主的刷野路線才是最好的。

小天則是在藍buff血量掉到半血的時候開始去中路提前控線了。

經過這一個星期的配合與磨練,他也是懂得在正確的時間,做正確的事情。

這對於離歌來說完全就是帝王級的待遇,可寶石不就是為劍聖服務的嗎?

廠長除了羨慕以外還是羨慕,不過野核這東西他是真不太會玩,當然論控圖能力全聯盟也找不到比他更強的了。

在地圖上轉悠著回到了下路,下路是有一組還沒刷的石甲蟲,還有河道蟹,想了一下並沒有去打石甲蟲,而是控制著酒桶沖向了河道蟹。

別的不說,這個位置屬於中立資源,要是qg中野心一黑中路的線吃完選擇往下過來,損人不利己打河道蟹自己是一點辦法都沒有。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