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六十九章 第一天比賽日!(2/2)
別看skt學了一手,實際上算是開啟了潘多拉的魔盒,接下來版本明面上是下路版本,而潛移默化地將重心調整回了中路。
只要中單不屈服香爐去玩輔助性中單,繼續打自己的個人能力,那麼會有更為恐怖的發揮。
這一點顯然是這個時候的skt還沒有想到的,其他戰隊同樣也沒有想到……
至於skt的五個人臉上也沒什麼表情,贏下這場比賽不是正常操作嗎?這都打不贏還說什麼去跟qg打?
朝著觀眾們一鞠躬重新回到席位上收拾自己的設備。
「打的還是不錯的,就這樣繼續保持下去吧,當然這還是不夠的。」faker說道。
其他人也是點頭,他們懂接下來最大的對手還是去年把他們冠軍搶掉的qg。
只要季中賽冠軍沒拿到,這一切都是虛假的。
第二場比賽,外卡戰隊gam對戰閃電狼。
原本以為是一場差距非常明顯的對決,可沒想到gam戰鬥力頑強,進一步體現出了較高水平的競技。
再加上閃電狼多次打出了比較辣眼睛的失誤,結果最後被gam給翻盤了……
看著眼前的這一幕很多人都難以相信,有沒有搞錯啊?閃電狼居然輸給外卡了?
離譜,就相當的離譜。
lpl賽區的觀眾們一半是看熱鬧,另一半則是覺得恨鐵不成鋼。
lms賽區作為兄弟賽區真的是一年不如一年,現在甚至連外卡都打不過。
只能說環境太舒適了,沒有更強的競爭。
「感覺lms賽區可以併到lpl賽區,除了排名前四的進入lpl,其他的全去打次級聯賽。」
「然後獲得五個名額?想也不用想這怎麼可能。」
「我倒是覺得拳頭可以將表現比較差的賽區縮減一個直接晉級的名額出來,然後分到冠軍賽區,賽區實力強多一個名額不是很正常的嘛?」
「這說的也是挺有道理的,很合理,為了增添競技對抗性,冠軍除了皮膚以外再附加一個這個獎勵是真夠重的。」
「感覺拳頭公司是可以嘗試一下,誰有賽制策劃的聯繫方式?建議郵件告知。」
「兄弟們樓歪了,第三場比賽是qg打gam,這不期待一下去討論那些亂七八糟的?」
「其實吧我還是比較期待打小弟,但是在那之前先教育一下gam也是挺不錯的。」
「說實在的我現在已經有點困了……」
主要還是在地球的另一邊,按照巴西的時間現在還是下午,國內已經排到了凌晨三點半。
不想看回放的觀眾們只能熬著困意,窩在被窩裡看著手機。
不過閃電狼輸掉比賽之後,不少人也是清醒了一些,拿起手機瘋狂打字起來了。
誰都沒有想到閃電狼居然會輸,就連離歌都沒想到。
畢竟s7的季中賽gam那是非常可憐的掃地出門,skt完成了兩連冠的壯舉。
不過去年qg戰勝了skt,這想要兩連冠已經是不可能的了。
而這個目標自然是離歌想要做到的,這好歹也是聯盟的一項成就。
這個賽季已經出了很多蝴蝶效應,離歌也不想在陰溝里翻一次船。
「接下來的比賽我們要多注意一點,可別忘記和tsm的訓練賽。」上台前的那一刻,也是對隊友做出了叮囑。
「沒問題!」大傢伙也都用力的點了點頭。
季中賽對於年輕的選手來說,無疑是最好證明自己的機會。
他們甚至比離歌和小狗還想贏。
結果在選英雄的時候,不由的讓大家吐槽了。
好傢夥你在後台說的那麼認真,結果在比賽的時候就直接用亞索了?就快樂起來了嗎?
但以對面中單的實力,似乎確實是扛不住噴子哥。
哪怕在昨提供的資料上看到mptimus的履歷相當的豪華,在越南三大豪門戰隊都待過,被大家成為東南亞小madfour……
那現在碰到正主,中路不是毫無懸念嗎?結果也確實如此。
三級的亞索直接單殺辛德拉。
展現出來的對線能力讓mptimus根本就難以招架。
在兵線叢中不停的穿梭,不知不覺血量就被壓低了,緊接著就陷入了斬殺線。
「這三級就被單殺?未免也太快了吧?」
自從選手之間的水平慢慢在縮小,已經很少出現三級就被單殺的畫面。
使用的還是亞索這種英雄,在前期也不是屬於什麼強勢中單。
能把辛德拉給單殺了就離譜。
下路雙人組對線也沒比中路好多少,同樣都是壓力極大,哪怕退到後方去小狗的女警還在瘋狂點人。
上路左手也沒拿自己的腰子了,稍微換了進攻性比較強的鱷魚。
打來打去就突出了一個字,凶!
完全呈現一面倒的局勢。
skt不是喜歡打運營嗎,qg這就是單純的打線上,以個人能力壓著對手打。
六分鐘離歌特意卡了一波兵線,不斷消耗的辛德拉的血量,緊接著兵線進塔就直接越塔強殺了。
看上去可能有些驚心動魄,可這一切都是在離歌的計算之中。
風牆擋暈落地Q收人頭,再度打出擊殺。
幾乎是同時,打野的小天也動手了,控制著手中的蜘蛛摸到了下路後防,極為精準的閃現E暈住逃跑的寒冰,直接就是一套傷害灌了上去,再配合上女警的夾子繼續控制。
很是輕鬆的拿下了寒冰的人頭。
僅僅七分多鐘的時間中下兩路就已經打出了巨大的優勢,當大家在把目光轉移到上路的時候,雖然沒有出現單殺但是補刀領先數已經來到了二十刀。
三路齊飛,這個節奏已經非常大了,經濟優勢直接領先到了兩千之多!
完全就是一場虐菜局,解說都來不及分析場上的局勢,中路又再度出現了單殺。
亞索這英雄就是這麼不講道理,當拿到優勢之後就是亂殺!
更何況還是離歌的亞索,不僅如此半血在看到野區刷野的盲僧,二話不說就e了過去!藉助f6繼續輸出。
電刀都已經做出來了,還怕你一個一身破爛的盲僧?
直接追到二塔前,拿下盲僧的人頭。
十分鐘,四個人頭的亞索!
「madfour……這名選手真的是越來越可怕了,不建議戰隊對他做出針對。」現場的解說用極為誇張的語言說道。
場內的觀眾們也是適宜的想起了自己的吶喊聲。
一面倒的局勢才好看嘛,亂殺可比對抗有意思多了。
這也是為什麼主播去炸魚人氣反倒非常高的原因之一。
接受一直被qg牢牢地握在手裡。
整場比賽沒有半點反轉,在二十二分鐘結束了。
「這種對抗有點無趣了,還是快進到跟skt決賽吧!」
「這麼說我也想要一個遙控器,直接快進不就好了嗎。」
「心態沒有半點起伏,亂殺!」
「還以為gam多強呢……這樣看來閃電狼是真的菜。」
「看點還是在明天,困了,不看和閃電狼的比賽了。」
確實這實力相差的太過明顯了。
第二場和閃電狼的比賽也是沒有任何的懸念,同樣也是二十分鐘輕鬆拿下。
qg最終以兩連勝結束了第一天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