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電競莫扎特 > 第四百三十章 二十分鐘三件套?

第四百三十章 二十分鐘三件套?(1/2)

目錄

此時中路的兵線再一次被壓進了防禦塔下。

雙方的血量也是一個極度不均衡。

小炮除了消耗了一些藍量以外,血量還是滿血,而發條現在就只剩下半血了。

看著眼前的這一幕,娃娃和米勒也是解說起來了。

「中路現在的情況和我們預料的是一樣的,兵線持續不斷的壓制在防禦塔前,小炮也是馬上要到六級了。」

「在噴子哥的手中,小炮這英雄太強了。」

「對的,對線又強後期能力又強,更要命的這還是被削弱之後的情況。」

「奧拉夫已經來到中路,還是在這附近蹲了一會。」

「這沒辦法啊就這麼點血量還是怕會被越,蹲在防禦塔前反蹲一下……」娃娃話音剛落,就看到大屏幕中的小炮一個火箭跳躍就往在防禦塔底下的發條跳了上去!

第一時間就掛上了e技能爆炸火花,隨後開啟攻速不斷輸出。

dian這裡反應也是很快Q技能拉過去之後,立刻就拉回來形成了一層護盾然後朝著後面交出了閃現。

這波不交不行啊!

小炮都已經到六了,而自己只是個半血的五級發條……

可是在下一秒人傻了,即便是交了閃現還是在小炮的攻擊範圍之內!

對面也是交了閃,更離譜的是比自己還更早交閃現,以至於根本就沒有躲掉小炮後續的攻擊。

dian完全傻了,怎麼會有這麼自信的人?

手指就按在閃現上,自己還沒交閃對面就已經交了……

側邊路口裡的奧拉夫也是趕忙走出來,一斧頭扔了過去,命中是命中了,可惜拿小炮卻沒有任何辦法。

因為離歌后續一個大招可以和上E技能炸彈的傷害,清空了發條剩餘的血量,重新刷新了W技能火箭跳躍,很是輕鬆地從防禦塔下跳了出去。

奧拉夫又沒有穩定的硬控,即便小炮的火箭跳躍很容易打斷,可依舊拿他沒有任何辦法,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離歌退到了安全距離。

這下可不敢再跟上去了。

之前在防禦塔下是可以跟小炮凶的,可現完全就是移動的靶子,駭客能做的就是幫中路收屍……

防禦塔前的這一波小兵只能他笑納了。

來中路這一波還是收穫到了一些,好歹補充了之前在下路損失的經驗,不虧!

「噴子哥的打法太自信了,這個不怪你。」

「恩……」dian知道這是跟自己說的,除了應一下也不能說什麼了。

「我們不會在對面有負重練習的情況下,還輸掉這場比賽吧?不會吧?」狼行已經感覺隊內的氣氛不太對勁了,再加上小炮兩個人頭,六十七刀的補刀,這個經濟可想而知有多麼恐怖了!

就算自己拿的是波比,可矮子和矮子之間的戰鬥不更應該靠裝備嗎?

對面三件套估計自己連身都進不了……

更何況自己上路並沒有任何優勢,維克托這英雄太萬金油了,拿他半點辦法都沒有,只能被推兵線在防禦塔下完成和平發育。

要是還按這個節奏打下去,對面是有雙C輸出的,開團還有人馬,保護還有塔姆……

從陣容上完成四打五也不是沒有可能。

要是真讓對面打贏了,那蘇寧可是要被畫上濃重的一筆了。

qg帶著王校長贏下了一場比賽……

想到這裡狼行不由的顫抖了一下,這種事情要是發生了是多麼可怕的?

「別著急千萬別著急,慢慢來,一定要慢慢來。」

其他人也是明白這嚴重的後果,連忙點頭應下。

「炸死了?!」

「有了暴風大劍小炮現在的傷害顯然是非常離譜的,看這個出裝也能看出來,噴子哥第一件裝備是選擇走無盡。」

「這個肯定的了,太有錢了嘛肯定是選擇更貴的。」

無盡的價格雖然被削減過,可依舊還是非常的貴,一般來說像小炮這種偏向於後期的英雄,想要在前期有一定的戰鬥力的話一件裝備會選擇電刀或者綠叉。

後面再補一個暴風大劍,有攻速有攻擊力,小規模團戰也是能夠比較舒服的打輸出。

很少有這種第一件掏暴風大劍的。

正如娃娃所說的那樣,還是因為錢太多了,之前那個擊殺雖然不是對位單殺,但一血再加上一波兵線直接補充了五百塊,身上的錢是足夠的。

按照這個速度就算是沒有人頭,十二分鐘把中路塔一推掉還是能夠有無盡的。

總體來說並不會太拖節奏,所以離歌這才選擇先無盡的打法。

很明顯無儘是要比電刀厲害得多,貴也是有貴的道理。

這個話題一說完娃娃和米勒兩個人也是陷入了沉默。

如果是qg完全體的話,肯定是瘋狂吹,這局比賽穩了……

可下路是王校長,剛剛還差一點出事,中後期團戰的處理又會是怎麼樣的?完全不清楚啊,這隨便下定論很容易會被打臉。

導播在此時也是重放了剛剛的擊殺畫面。

特意在交閃的瞬間,放慢了鏡頭。

「先交閃嘛?噴子哥是真的夠自信的。」

「雖然說發條交不交閃都影響不大,不過這個閃現也是能夠看出來這波是必殺的。」

「沒錯,後面他也是把閃給交出來了,閃現換閃現也是不虧。」

打出來太多的經典操作了,像這種閃現是確保單殺,雖然也是屬於預判閃,但沒有想像中的那種驚艷感。

簡單的說就是吃過珍饈美饌了,你讓他去吃大魚大肉,感覺也就那樣了,期待的點更高了。

就好比有人在之前寫過的一個段子。

遮住id。

「好秀,好秀!」

把ID給亮出來:madfour。

「基本操作有手就行。」

這邊不是貶低,而是在拔高。

對於很多人來說,離歌打出來的所有操作都是常規操作,什麼時候出現那種閃現撞牆,或者被F6給打死,那才是值得發出來討論的。

「那這一波打完,蘇寧的中路炸了呀。」

「對的。」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