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電競莫扎特 > 第兩百二十八章 二輪開啟,備受關注的qg

第兩百二十八章 二輪開啟,備受關注的qg(2/2)

目錄

好在今天的edg頭腦都比較清楚,跟tsm熬戰了41分鐘,靠著胖將軍一手卡薩丁繞後戰勝了tsm,把自己的戰績拉成了1-1。

出線還是有機會的,但小組第一感覺有些困難。

edg戰隊為什麼建隊以來年年八強?很大程度跟它小組晉級的名次有關。

每次都是小組第二晉級,去打其他小組第一想也知道,這個難度相當的大。

因此根本就不是八強魔咒,實際上就是實力不濟。

去年突破8強是最好的機會了,可惜還是輸給了fnc……

如果現在是小組第二出線的話,是有很大概率碰上qg的,按照表現估計又要終止在八強了。

所以大家還是很希望edg能夠再拼一拼,衝刺衝刺。

可惜爭奪小組第一的關鍵比賽中輸給了ssg,這就導致了ssg第一輪全勝,除非第2輪表現的極為糟糕,不然edg絕不可能有爭奪小組第一的機會。

並且此時的出現也是有壓力的,intz在後面的比賽里送出兩分,tsm拿到了對外卡的一勝,這就導致了d組三支1-2的戰隊。

edg如果在第2輪的表現稍稍出點問題,估計就要止步十六強了。

至於3號種子,國內的關注度並不高,沒辦法三級跳的im,本就沒有粉絲基礎,一提到它就是edg的二隊,而且看他的表現小組晉級都是奢望,都已經吃兩連敗了,再輸一場就只有理論的晉級機會了。

好在面對外卡anx戰隊im沒有走edg的老路,成功的拿了下來保留了晉級希望。

至於qg,這是lpl觀眾們最不擔心的,表現依舊生猛。

強勢拿下省隊二號種子ahq,緊接著腳踩lcs賽區的三號種子spy。

離歌和小狗兩個人真的是殺嗨了。

根據數據的計算,這兩個人擊殺總數居然來到了61個。

可以想像這比賽中簡直是一面倒的屠殺。

第一輪結束手裡已經握著三分了,出線毫無壓力可言。

現在各組保持全勝一共有三支隊伍,分別是qg,rox,ssg。

這三支戰隊除了ssg以外,qg和rox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在各自的小組實力遠遠超過其他隊伍。

因此到底誰更強,在全球各大賽區也是各有討論。

但還是qg略微占據上風,畢竟有季中賽冠軍的加分,而rox是異軍突起的戰隊,戰績除了戰勝skt拿到夏季賽冠軍以外,就沒有其他的了。

當然隊內的陣容也是相當的豪華,除了小花生是新出道的以外,其他選手都是有過世界賽經驗。

這種初生牛犢不怕虎的選手打起比賽來是更加具有侵略性的,所以大家給予的評價還是非常的高。

在還沒有交手的時候已經被lpl賽區認定為最具有威脅的對手。

至於skt?用離歌賽後採訪的那句話來說,你一次都沒有贏過我,憑什麼覺得我打不過你?

10月2號第1輪比賽也是正式結束,第2輪將會在10月6號正式開啟。

三天的休息時間,讓隊伍調整調整心態,在第2輪以最良好的狀態去衝擊八強。

qg雖然現在的出線形勢很良好,不過隊員們也是全身心的投入進訓練中,和edg也是打了好幾場訓練賽,畢竟是兄弟戰隊,也是希望edg能在第2輪把狀態給找回來。

離歌在訓練賽中下手是相當的狠,不過針對的對象並不是小學弟或者pawn,而是廠長。

廠長在訓練賽里差點被打自閉了。

什麼東西啊,一個妖姬三級不對線跑到野區跟打野一起抓自己是什麼鬼?

「我應該沒有幹過針對麻豆腐的事情吧?怎麼把我當成殺父仇人。」

正是因為被瘋狂針對導致廠長現在刷個野都要好好觀察一下小地圖,會不會有人突然來抓自己。

有一點夢回職業初期,廠長這幾天的狀態保持的非常的好。

距離開賽的最後一天,qg全員只是打了一兩把的rank保持了一下手感,然後在舊金山逛了一圈,這樣的做法是為了讓qg全員脫離那種比賽的急迫感。

張馳有度這才能做的更好,這本意是好的,可是當一些營銷號在微博上將qg散心的照片開始釣魚了。

釣起了魚也是沒了馬,瞬間帶起了一大波的節奏。

其他蹭熱度的自媒體也是立刻取了一個好標題。

qg戰隊膨脹遊玩,晉級成疑?

在晉級的關鍵時候,在其他隊伍拼命訓練的時候你們跑出去玩,這是個什麼意思?現在3-0不怕3-4出局?

「呵呵,這冠軍還沒拿到就開始膨脹了?」

「我可是天天關注lck賽區那邊的新聞,skt已經同樣旗鼓知恥而後勇,全隊投入14個小時的訓練,為了就是能在小組賽中再度奪回小組第一,看看我們的一號種子,現在在幹嘛。」

「等世界賽打完再出去玩不好嗎,為什麼非得現在出去玩?」

「qg稍微放鬆一下怎麼了?過幾天他們就回國來放鬆了。」

當天晚上qg官方微博下就是一大片的叫罵聲,一些隱藏著的黑子終於找到了攻擊的機會。

現在冒出來一大堆不和諧的聲音。就這種職業態度,早點回國算了,今年lpl又沒了。

換做其他的隊伍,突然之間可能心態爆炸。

可惜這一點也影響不到qg,開玩笑在之前訓練時長已經突破了15個小時,這些要跟你們說嗎?

官博甚至在晚上9點的時候發了三個微笑的表情,極富有嘲諷意味。

qg的一群忠實粉絲們看到這一幕也是笑瘋了,之前還在擔心這些言論會影響到隊員們的心態,但從這裡看來完全沒得影響。

官博俱樂部也是一貫的噴子哥風格,果然有什麼樣的隊長就有什麼樣的俱樂部。

這樣也不用擔心,可以下場了!

「笑死,嚴重懷疑俱樂部實際操控人是噴子哥。」

「酸,你們就酸吧,這麼漂亮拿下三連勝略微的放鬆一下怎麼了?」

「不管你們怎麼說,我們都只有笑臉面對。」

不過國內這種迷惑行為,別讓其他賽區的人一臉懵逼,都當成了世界賽的談資,窩裡鬥還是挺狠的。

這不是打世界賽嘛,不應該為1號種子加油,反倒在這裡內鬥?

在吵吵鬧鬧下,小組賽第二輪正式開啟。

和第1輪一模一樣,將會在4天內結束,但不同的是並不會穿插其他小組的比賽,每個小組會在一天內結束,也就是說每天都會淘汰兩支隊伍。

聽上去很殘酷,可這不就是電子競技的現實嗎?

而qg所在的b組,將會在第2天進行,qg實際上還有一天的休息時間,對於小組內的這三支隊伍也是不敢小看。

畢竟論整體實力b組是最強的了,skt就不用多說了,哪怕離歌牛皮吹出去了,可是面對skt還是不能大意。

接下來的閃電狼和h2k也不是開玩笑的,陪跑歸陪跑,萬一突然間爆種了怎麼辦?

離歌可不想讓這群人看笑話,第2輪的小組賽要以最漂亮的方式都贏下來。

第2輪第1天的比賽也是很快就結束了,首先晉級小組賽的兩支隊伍也是決出來了。

分別是rox和clg。

lpl三號種子im止步在小組賽,通過第2輪大家也是看出來很多東西,rox或許沒有想像中那麼強。不敗金身被破,clg挑戰成功,只是可惜加賽沒打贏小組第一依舊是rox。

對於im國內的態度還是比較曖昧的,雖然被淘汰了反響並不是太大,對於弱隊這也是很現實的。

沒粉絲就沒黑粉,連被討論都不配。

大家主要還是關注第二天qg比賽,究竟是個什麼情況?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