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電競莫扎特 > 第六十一章 口嗨vs口嗨!

第六十一章 口嗨vs口嗨!(2/2)

目錄

歐洲那邊看熱鬧不嫌大,還專門跑過來採訪g2,明擺著就想在口頭上多占點便宜。也不知道他們的莫名的驕傲是從哪裡來的?

「跳樑小丑,真把自己當人物了。」

只有打把他們打怕,自然就不會跳了,這個道理在後續g2面對ig的時候,體現的淋漓盡致。

經過這麼一茬子,國內對於季中賽也是越來越期待了。

「淦!好好教育一下g2!」

「什麼時候他們也敢這樣嘲諷我們了?呵呵,當年皇族跟omg打下來的成績,僅僅用了一年的時間就送回去了。」

「趕緊開始,暴揍歐美撈逼。」

「我看是有一點懸……qg又是edg,只會窩裡橫,不然g2什麼打完訓練賽就開始嘲諷qg了,還不是打的一塌糊塗。」

「嗯,確實qg沒有在世界賽中證明過自己,感覺還是有點虛。」

在這種種期待之下,四號終於到了!

官方也不知道是不是有預言術,揭幕戰的第一場就是qg和g2的比賽。

恩怨局!誰輸了怕是要鬱悶半天,接下來還要影響後續比賽的心態。

魔都東方體育館,全世界觀眾們期盼已久的季中賽終於開始了。

「大家好,我是本場解說娃娃。」

「大家好,我是長毛。」

娃娃和長毛也是規規矩矩的開場白。

「除了我們解說今天的比賽以外,還邀請到了重量級的嘉賓!」

此時導播將鏡頭一轉,廠長那張具有獨特風格的臉,出現在了大家眼前。

「大家好,我是clearlove。」

官方也是搞事情,edg半決賽輸給了qg,特意把廠長請過來當解說嘉賓,這不是把他放在火上烤了。

不過從明凱的表情上看,完全看不出是什麼心情。

「廠長,你也是經驗豐富的選手了,對於這場比賽有什麼看法?」

廠長摸了一下鼻子,作為qg的墊腳石,你讓我這怎麼看?吹qg?還是吹g2?只能比較官方的說道。

「不太好說,我覺得g2是有點強的,不過qg一路殺到這裡同樣是經過廝殺的。」

而在此時,兩支戰隊已經就位,機器也調試完畢。

藍色方g2,紅色方qg!

大屏幕一切換進入到了bp界面。

「好的,話不多說,兩邊已經進入了bp環節,最終的結果也只能通過比賽來告訴大家了,希望qg能夠發揮出最好的狀態,讓我們為qg加油!」娃娃語速極快的說道。

所有人也是被大屏幕中央的畫面給吸引。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