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一章 口嗨vs口嗨!(2/2)
歐洲那邊看熱鬧不嫌大,還專門跑過來採訪g2,明擺著就想在口頭上多占點便宜。也不知道他們的莫名的驕傲是從哪裡來的?
「跳樑小丑,真把自己當人物了。」
只有打把他們打怕,自然就不會跳了,這個道理在後續g2面對ig的時候,體現的淋漓盡致。
經過這麼一茬子,國內對於季中賽也是越來越期待了。
「淦!好好教育一下g2!」
「什麼時候他們也敢這樣嘲諷我們了?呵呵,當年皇族跟omg打下來的成績,僅僅用了一年的時間就送回去了。」
「趕緊開始,暴揍歐美撈逼。」
「我看是有一點懸……qg又是edg,只會窩裡橫,不然g2什麼打完訓練賽就開始嘲諷qg了,還不是打的一塌糊塗。」
「嗯,確實qg沒有在世界賽中證明過自己,感覺還是有點虛。」
在這種種期待之下,四號終於到了!
官方也不知道是不是有預言術,揭幕戰的第一場就是qg和g2的比賽。
恩怨局!誰輸了怕是要鬱悶半天,接下來還要影響後續比賽的心態。
魔都東方體育館,全世界觀眾們期盼已久的季中賽終於開始了。
「大家好,我是本場解說娃娃。」
「大家好,我是長毛。」
娃娃和長毛也是規規矩矩的開場白。
「除了我們解說今天的比賽以外,還邀請到了重量級的嘉賓!」
此時導播將鏡頭一轉,廠長那張具有獨特風格的臉,出現在了大家眼前。
「大家好,我是clearlove。」
官方也是搞事情,edg半決賽輸給了qg,特意把廠長請過來當解說嘉賓,這不是把他放在火上烤了。
不過從明凱的表情上看,完全看不出是什麼心情。
「廠長,你也是經驗豐富的選手了,對於這場比賽有什麼看法?」
廠長摸了一下鼻子,作為qg的墊腳石,你讓我這怎麼看?吹qg?還是吹g2?只能比較官方的說道。
「不太好說,我覺得g2是有點強的,不過qg一路殺到這裡同樣是經過廝殺的。」
而在此時,兩支戰隊已經就位,機器也調試完畢。
藍色方g2,紅色方qg!
大屏幕一切換進入到了bp界面。
「好的,話不多說,兩邊已經進入了bp環節,最終的結果也只能通過比賽來告訴大家了,希望qg能夠發揮出最好的狀態,讓我們為qg加油!」娃娃語速極快的說道。
所有人也是被大屏幕中央的畫面給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