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電競莫扎特 > 第十二章 不當人?

第十二章 不當人?(2/2)

目錄

「一看這個bp,我就知道qg這邊是真的有東西。」

「有個屁的東西,明擺著告訴你,我們現在就只剩下一uzi了。」

「說的也是,就怕廠長拿這些英雄抓爆下路。」

「可惜了,我還以為uzi在今年可以崛起的,萬萬沒想到還是墜機了。」

edg戰隊在這場半決賽中完全沒有任何壓力。

就看這個陣容,團戰只要把小狗給弄死了,這局比賽不就結束了。

自然在選人的階段就很簡單了,輔助並不是現在的常規輔助,而是日女……強開就完事了。

更過分的一點是中單選擇了劫!

上路本來還想幫mouse拿一手上單人馬的,打起團戰來直接沖臉簡單,輕鬆。

可是這個陣容看上去就完全沒有坦度了,edg還是更喜歡偏向於穩,這種程度已經夠了,上路還是繼續拿大樹保證團隊輸出就行了。

離歌看著edg的陣容,也是清楚,自己完全被無視了。

確實一個替補輔助突然轉到中單位置上去,這個誰會重視你?

雖然感覺有些不爽,可這也是符合常理的。pwan是什麼人物?s4全球總決賽的冠軍中單。

道理是這麼個道理,離歌還是生氣了,這不是後手劫,這是先手劫!這特麼的完全不把自己當人看。

劫這種英雄什麼時候可以出現在比賽中了?

不是說這個英雄不厲害,而是相較於其他的中單刺客缺少aoe傷害,並且爆發傷害很緩慢,極其容易遭到針對。

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他這個英雄一選出來線上就沒有線權的。

發育不起來就沒有裝備,還怎麼秒人?劫是吧?我讓你知道什麼叫做社會的毒打。

「我的能量無窮無盡!」

並沒有拿妖姬這個英雄,而是選下了球女。

單論前期的壓制力的話,球女要比妖姬更加的強悍,尤其是打劫。

可是到達6級就是分水嶺了,如果前期不能把劫個打廢的話,那就有些許危險了。

因此離歌選擇讓人非常驚訝。

pawn一開始是愣了一下,隨後露出了笑容,對面這傢伙有點意思啊,不過將軍可不是你一個小卒子能夠挑戰的。

隨著辛德拉的選下,雙方的陣容也是確定下來。

藍色方edg戰隊:上單大樹,打野盲僧,中單劫,下路雙人組金克絲加日女。

紅色方qg戰隊:上單天使,打野豹女,中單辛德拉,下路雙人組韋魯斯配上牛頭。

廠長思考了一下,對面的下路雙人組在前期肯定是要搶二的,紅開二級抓下也不是沒有機會。可是edg在藍色方,自己選的還是盲僧對面應該是會考慮到這一點。

「下路可以正常和對面對線,沒必要放線,勾引一下,讓他們跟你們拼。」廠長說道。

「嗯,那我和deft直接上去干!」meiko說道。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