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電競莫扎特 > 第二十五章 我沒開玩笑!

第二十五章 我沒開玩笑!(1/2)

目錄

2:0!是此時的比分,而領先的這一方不是edg戰隊,而是大家都不看好的qg戰隊。

「四哥這妖姬絕了!」

「一手球女,一手妖姬,今天他就是最靚的仔。」

qg戰隊的粉絲們臉上都樂開了花,坐在位置上都挺直了身體,實在是太揚眉吐氣了,比三伏天待在空調房裡吃西瓜都還要爽。

doinb看著電腦屏幕整張臉都陰沉的要出水了。

離歌他認識,不就是一個替補輔助而已嘛,當看到名單上是離歌打中單的時候都樂開了花,這傢伙怎麼可能代替得了自己的地位?

絕對會被pawn給亂殺的。

最後俱樂部還是要認輸的,遲早把自己請回去。

但是萬萬沒想到,劇本根本就沒有按他想的來,而是向著完全相反的方向進行著。

他這位看不起的輔助選手,居然把pawn完全碾壓了,至少從今天這場bo5來看,這兩位的中單完全不是一個水平的,從數據上來說madfour是s4的冠軍中單更有人信。

畢竟兩場都是極其爆炸華麗的數據,強到離譜,似乎就是個外星人一樣。

而在後場的休息室,已經拿到賽點的qg戰隊並沒有樂觀,主要是離歌嚴肅的一張臉,坐在位子上一生不吭。

不知不覺中大家都以離歌為主心骨了,兩局比賽一局10-0-4的辛德拉,另一局9-0-5的妖姬,完全征服了戰隊內的選手。

主要還是這個時間點很曖昧,不然也不會這麼容易。

首先是比較敏感的小狗,然後沒什麼存在感的v,swfit因為語言不通,指揮上是絕對是不行的,唯一的競爭對手就是mor,但比賽開場就被離歌的氣勢給嚇到了。

「賽點了!爭取3:0直接拿下,別夜長夢多了。」

「妖姬和辛德拉我感覺edg不會放給你了,有自信嗎?」小狗近段時間和離歌打rank也好,或者看他單人排位,從來用的都是球女或者妖姬,其他英雄都沒有用過,對於這個英雄池的深度抱有疑問。

「我當然沒問題了,英雄池怎麼可能就兩個拿的出手的?」

看了一眼自己的熟練度,毅然三張紫色的卡片!

為了這英雄可沒在遊戲裡拳打南山幼兒園,腳踢北海養老院,可沒讓這一群大師少懷疑人生。

還怕被edg絕針對,無論是國服的帳號還是韓服的帳號都沒有用過。

……

「經過了短暫的休息,第3局賽點局也正式開始了!我現在非常的激動,qg拿下這一場比賽就晉級決賽,edg也正式宣布告別季後賽。

因此這一局對兩邊來說都非常的關鍵,當然我站在在觀眾的角度來說還是希望能打到bo5,這樣我們也能多看一些比賽。」長毛說道。

「確實是,還有就是madfour這位選手給了我們極大的驚訝,我剛剛抽空看了一下評論,大家都開始叫他四爹了!這兩局下來驚艷的表現實在是太吸粉了。」

「接下來edg肯定會對他做出針對性的戰術。」長毛話音剛落,處在藍色方的edg直接搬掉了妖姬,接下來又搬了辛德拉。

這兩個英雄全部送上搬位。

「pawn,對面這傢伙還真不是隨便拉上來的一個替補選手,他在韓服rank排名第九,戰績上看只會辛德拉和妖姬這兩個英雄,之前當替補輔助應該也是因為英雄池的問題吧。」

阿布也感受到了pawn的些許壓力,在這時也是出言安慰一下。

「接下來把他兩個拿手的絕活英雄ban了,他應該是要當場退役了,不就是讓二追三嘛,沒問題的,你們都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