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電競莫扎特 > 第三十七章 以一噴五!

第三十七章 以一噴五!(2/2)

目錄

不過lpl這裡還是第一次,這還是導播被離歌賽後採訪給啟發到了,被說決賽要被三比零,無論是誰,都會感覺有些氣。正好這個環節就可以發泄情緒,賽後也不容易帶起太大的節奏。

並且還能增加更多的看點,想想某選手自信三比零,結果反倒被三比零了,在賽後肯定有不少調侃的。

畫面迅速的轉到了演播廳。

第一個出現的就是小虎,露出了他特有的笑容。

「madfour這位選手真的沒什麼特別的,除了嘴上喊的比較厲害以外,感覺就那樣,edg輸給qg完全就運氣不好。」

這種垃圾話,在離歌看來簡直就是小孩打架,隨口說句下次不跟你玩了。

既然這樣一來就放個大招吧。

「就讓我來告訴你,為什麼你的外號是虎大撈逼。」

離歌在這個時候,說出了最狂妄不羈最不可一世,嘲諷力度實際上是不足的,畢竟虎大撈逼這個外號從s5就有人喊了,可是完全突出了個人的自信或者說是狂傲。

我來告訴你!

為什麼你的外號是虎大撈逼?

很簡單的一句話,可是炸場館了,場下一大片的噓聲。

「太狂妄了吧?」

「爬爬爬爬爬!」

視頻中里的小虎已經被懟的完全無話可說了,張了張嘴,最終還是露出了無奈的笑容。

「好強的人格魅力……越來越喜歡這名選手了。」

「哈哈哈,小虎垃圾話還是完全說不過啊。」

有了離歌的帶頭表現,火藥味也是越來越濃厚。

「現在的rng都是大家一起carry,不存在單人carry比賽,因此季中賽和世界都要去。」無心露出了怯怯的笑容。

看似沒有任何的威力,可是把小狗的黑歷史全都提到了。

皇族都是我carry,s4不去世界賽了。

離歌也是萬萬沒想到,無心這傢伙的殺傷力居然有這麼強。

這個階段的小狗哪裡能夠招架得住啊?

果然,面對黑點攻擊,反擊也是毫無力度。

「一切都在比賽中說明吧。」

我透,離歌怎麼能看自己的隊友被欺負。

「有一說一,我認為無心是lpl最垃圾的adc,哪怕是在rng贏下的比賽里,他都是最不起眼的那位。更別說輸掉的比賽,簡直辣眼睛。」

說到嘲諷陰陽怪氣,離歌還沒怕過誰呢。

「rng能打到這裡完全就是運氣好,有doinb在的時候都能2:0rng,有我在的qg就更不用多說了吧?我覺得你們還是早一點退役去賣肉鬆餅比較好,現在的市場還是很不錯的。」

「年輕人還是要多學學,這次決賽就當是你交的學費了。」mata扶了扶自己的眼鏡。

「我爺爺活了一百多歲,知道為什麼嗎?他從來不多管閒事。」離歌手一攤。

「強啊,前有諸葛亮舌戰群儒,今有madfour一以噴五!」

「哈哈哈,這個環節很不錯。」

「感覺到了,哪一方輸了肯定會被瘋狂的鞭屍的,全是素材啊。」

很明顯,新增的一個環節,讓這場決賽變得更加有趣味性和火藥味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