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電競莫扎特 > 第十九章 刷新歷史!

第十九章 刷新歷史!(2/2)

目錄

當然在他的直播間裡也是刷了一大堆嘔吐的表情。

對於自己顏值過分的不認知,在職業選手裡也就只有white,五五開,蘆葦了,這三人合稱為電競三丑……

「咳咳,madfour是真的強!」蘆葦拿起了一旁的水杯,喝了一口開始轉移話題了。

現場的導播也是連忙開始聯繫qg俱樂部收集離歌的資料了,一開始覺得沒這個必要,但是第1局打完情況卻變得完全不同了。

這麼強的選手,不介紹介紹真的說不過去。

俱樂部自然也不會放棄這麼好的宣傳機會,將離歌近段時間的排位戰績,段位都給發給了導播。

當然,國服的那個挖坑號是離歌自己的,離歌也不打算報備俱樂部,誰知道後面會不會被發現。

職業選手在rank里噴人所受的處罰可是很大的。

接下來也是會選擇性的減少挖坑,比賽影響對手,賺他們的仇恨值著不香嗎?

edg戰隊休息室。

pawn低著個頭,完全想不通,怎麼會打得這麼難看。

0-4的劫!線上被單殺兩次。

我的天,這真的是我用的嗎?

一直以來都是對手做自己的背景板,什麼時候自己成為了別人的踏腳石了?

恍惚之間突然想到了三年前,自己還在lck賽區的時候。

當時在三星藍隊的第一場比賽,直接用豹女單殺了faker發條,回想起來還不是因為faker當時剛剛好拿了世界冠軍,年少成名,年輕氣盛,完全沒把自己放在眼裡。

而現在的自己,和當時的faker又有什麼區別呢?

完全看不起對手,先選劫,後手被康特,直接被打出屎。

這才導致辛德拉起來了,將qg的節奏拉滿,edg才會輸的這麼難看。妥妥的活成了自己最討厭的人,pawn現在很懊惱。

阿布此時走過來拍了拍他的肩膀:「怎麼樣,明白了嗎?」

pawn點了點頭。

阿布也是比較欣慰,幫pawn拿劫抱了一個想法。

這實際上他也看出來pawn最近有些膨脹,沒辦法,韋神反向一箭,導致被噴的心態爆炸,狀態全無。

缺少了韋神,這讓pawn在lpl中路幾乎沒有對手。

因此在看到要拿劫的時候,也沒反對。

贏了自然好,輸了也可以教育教育他,對後續的世界賽也是有好處的。

「好,既然你想明白了,下一場給我打回來,輸的有一些太難看了。」

隨著阿布說完,翻譯也連忙工作。

pawn很是認真的點了點頭,別看他老老實實,可他的性格一直都很跳,不同於wolf各種騷話明著說,他是悶跳。

在比賽中如果拿的是刷子英雄,是會做出一些讓人意外的事情吸引眼球,展現在比賽中的存在感。

比如炸彈人大招搶藍,ez到處掛大招。

心態調整回來之後,是很急迫想要找回場子。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