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電競莫扎特 > 第六十五章 perkz你快樂嗎?

第六十五章 perkz你快樂嗎?(2/2)

目錄

「perkz一直以來都是這個性格,今年運氣好贏了fnc,才來這裡打季中賽,還敢這麼跳。」

「不多說了,散打哥牛逼!全場亂殺!」

隨著兩次單殺,毫無疑問中路的差距越拉越大。

這波兵線推進塔差不多要壓一級半了,並且裝備差距也太大了。

亞索回家就補了一個短劍,身上的錢也太少了。

離歌這裡回家一個人頭一波兵線,又多了一本小黃書,這打亞索不是按在地上摩擦了嗎?

「swift等一下直接上來,直接越塔強殺了亞索。」

「嗯。」swift這段時間聽到的最多的話,就是中路可以越,自然是牢牢的記住了這句話。

perkz現在也學乖了龜縮在防禦塔下,也不打算出來了。妖姬都四級了自己還兩級,這怎麼打?

要是再送一個頭出去,估計都沒有勇氣回國了,被單殺兩次就已經很離譜了,難不成還要被單殺第三次?

「trick,我覺得你要想辦法幫我了。」perkz也清楚,這種情況如果沒人幫的話,絕對不可能改變局勢的,會被對面的妖姬從四級一直壓到比賽結束,那麼意味著中路已經通關了。

主要原因是其他路同樣也沒有優勢,想找到突破口實在是太難了,如果改變不了這個局面的話,真的就只能等待著慢性死亡了。

一個妖姬如果在黔中區發育的很恐怖的話,毫無疑問是所有脆皮的噩夢。

perkz覺得自己都這麼丟臉的,再不叫打野來,那就是智障了。

「嗯,我馬上就過來!」下路的血量很不健康,哪怕對面兵線壓的這麼前,去抓下就是gank隊友了。

這樣子看的話還是只能來中路了,因此準備將前面刷的野怪轉化成小大野刀,增加些許戰力再去gank中路。

雙方的戰術交流都是最中路動手,可唯一不同的一點就是swift沒選擇回家更新裝備就來了。

沒辦法亞索的等級低,血量低,而妖姬等級高,裝備好,傷害完全夠了。

特意疊了第4層被動,繞到後方準備越塔強殺!

潘森這個英雄越起塔來,那可不要太輕鬆了,再吸引到防禦塔傷害的瞬間w技能敲上去可以形成第2個盾,這就是潘森越塔的強勢之處了。

畢竟前期擋兩下防禦塔的傷害,太誇張了。

離歌將兵線推進防禦塔下,swift從後方直接出來,q技能吸引防禦塔的仇恨。

perkz看著眼前的這一幕,也只剩下了絕望。

一個二級的亞索是真的沒有操作空間。

接下來被潘森敲了一個鍋蓋,在原地動彈不得。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血量在眼前消失。

「perkz are you haappy?」

感謝做人不能太樂言的七千點打賞。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