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電競莫扎特 > 第兩百一十五章 edg的大招!

第兩百一十五章 edg的大招!(2/2)

目錄

這該用什麼英雄才能限制對面中單?

泰坦?又或者通過滑板鞋這個點來給他下點猛藥?

但是阿布作為一個老油條,對於採訪說的這些話,心裡還是有一個定數的,有些能信,有些不能信得區分得開。

採訪環節,簡單的說不就是勝利者吹牛皮的時候嗎?口嗨一下下怎麼了?所以該不該騙對面用滑板鞋?心裡真的是沒什麼底。

坐在位置上思考了一下,決定還是用更穩重的戰術打,現在還沒到懸崖邊緣,沒必要那麼冒險。

有一些比較冷門的英雄,雖然很少人用,但是突然間拿出來也能成為一手奇兵。

原本是幫小學弟留到世界賽再用的,照這個情形肯定是留不住了,必須要拿下一場比較乾淨利落的勝利,不然隊員們這個心態就穩不住了。

「接下來我們繼續選擇紅色方,用大招!」

廠長抬頭看了一眼阿布,點了點頭。

另一邊。

白色月牙不停的叮囑大家千萬不要放鬆警惕,edg這次戰隊肯定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估計還有什麼隱藏的大招沒有用呢,畢竟第1把的陣容太過常規了。

這一點離歌也同樣清楚,面對自己edg如果沒準備什麼戰術的話,不是他太膨脹了,就是自己太弱了……

但離歌隱隱成為世界第一中單,現在就差一個世界賽的冠軍來證明自己了。

經過了短暫的休息時間,雙方選手再次出現在了舞台上。

「嗯?edg還是選擇了紅色方,應該是有特別的戰術吧?」pdd說道。

「肯定有,雖然這場比賽關係不到世界賽的名額,可沒有戰隊會不希望自己的冠軍能多上一個,更何況還是在常規賽全勝的情況下,不拿個冠軍也太遺憾了。」

由於edg的積分春季賽是四強,夏季賽保底是亞軍,而rng在六進四的時候不敵im,已經喪失了2號種子的資格,所以這場比賽不論結果是怎麼樣,兩支隊伍都能夠晉級世界賽。

壓力都不會太大,可誰又希望自己隊伍輸呢?

「qg這裡的搬人很常規啊,ban掉了豬妹,螞蚱,大樹。edg倒是讓我很意外,並沒有選擇ban掉噴子哥上一局表現很亮眼的蘭博,並且還放掉了妖姬,辛德拉,這個決定可真夠冒險的!」

edg在搬人階段就已經在告訴大家,後面是有大招的!

中單英雄一個都沒有搬,反倒是針對打野和下路,搬掉了盲僧,蜘蛛,盧錫安。

這讓離歌眼睛一眯。

開始猜測edg有什麼戰術?

「妖姬拿嗎?」

此時白色月牙來到離歌的身後問道。

「拿啊,只要他敢放,我就敢拿,怕什麼。」不管你edg有什麼後招,我也不是嚇大的。

v也是在第一時間選下了妖姬。

阿布看著這一手妖姬確定下來,表情有一些微妙,上套了。

康特妖姬的英雄很多,但有個絕對是所有法師的克星,而且團戰能力也是中路首屈一指的存在,早在常規賽後半段,就已經讓Scout開始準備,沒想到這麼快就用上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