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電競莫扎特 > 第兩百零八章 決賽前夕!

第兩百零八章 決賽前夕!(2/2)

目錄

誰也不想看一場比賽,三四十分鐘下來,就只有兩三個人頭,然後後期一波團戰結束比賽,這看上去就非常的無聊。

還是真刀真槍不停的打,不停的淦有意思。

總評價這邊還是qg分更高一些,所有人都在奶,至於是不是毒奶就不知道了。

這樣導致qg這邊的壓力特別大。

所有人都看好,要是輸了的話估計風評不會很好。

甚至還會說出一些隊員打假賽的言論。

畢竟在某些平台上,對於這場比賽的賠率qg是而edg是只要是競技比賽自然是會有很多賭狗的。

離歌對於這些賭狗絕對有一個單詞用來形容他們特別好,biss……

原本這決賽輸贏都無所謂的,現在變成了qg絕不能輸的比賽。

實際上離歌也沒打算輸,拿一號種子出線不香嘛?

lck夏季賽在跟著前世的節奏在走,照這樣看來, skt還是會輸給rox tigers,那麼skt只能以積分的優勢以二號種子晉級,如果能跟skt分在一個組,在小組賽的時候就把faker暴揍一頓,這感覺想想就很爽。

把神按在地上摩擦……嘿嘿嘿。

想到這不免就笑出聲來。

一旁的小狗很嫌棄的看著離歌,翻了個白眼,和旁邊的mor打了個招呼繼續rank。

哪怕是已經能夠穩定進入世界賽,小狗還是有不小的壓力,之前是成績,讓他在人們面前有點抬不起頭,現在則是因為離歌。

大家沒辦法攻擊小狗沒有冠軍,就開始拿躺贏說事,把把都是中路c,下路隨便來一個人都能贏,這種比賽不是我上我也行嗎?

粉絲們反駁,這群人還能舉出一打堆的「實例。」

「夏季賽噴子哥三場沒上,結果呢?上來就是三連敗。」

「三連敗就是最好的證明。」

「躺贏就是躺贏,還有什麼好說的。」

可對於qg當時是什麼陣容完全不去考慮。

中路的左手,打野暫時讓小天上,並不是說他們兩個實力不行,而是比賽經驗不足,一下子打這麼高強度的比賽,代入的卻是rank的打法。

自然中野一下子就崩掉了,導致的結果一路崩四路崩。

這就有點像s4春季賽的皇族了,全靠小狗一個人自然是不行的。

對於這些言論,小狗其實一直憋著一口氣。

而這次夏季賽決賽中,對線的是meiko和deft,在國內是被大家稱為最強的下路組合,小狗自然是有些不服的,你們不是說我不行嗎?接下來的比賽里,就把對面給打爆!

為了保持在賽前的良好狀態,硬是調整到凌晨兩點鐘!

8月26日。

中午十二點,qg眾人坐上了前往現場的商務車。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