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七十章 theshy!ig的獲勝密碼?(2/2)
畢竟由於賽制的改革,qg作為衛冕冠軍也是為lpl爭奪到了s7全部直接晉級小組賽的資格。
其他賽區也是相應的要打小組預選賽,即便是lk賽區也一樣,相當於只有兩個半的晉級名額,至於能不能晉級就全看這些隊伍在預選賽里的表現了。
這也是拳頭有意的增加外卡隊伍參與全球總決賽的機會,如果打的好的話外卡戰隊就不會只有兩支了。
並且在全球總決賽小組賽之前打預選賽,也是能夠增加看點,其實這個賽制還是相當的不錯的。
參與的隊伍變多,相應的冠軍的含金量也是變得更高。
對於qg奪冠的這件事情,微博和各大論壇上倒是沒有引起太多的討論,畢竟這是很多人都覺得沒什麼問題的。
要是rng奪冠才是真的搞出了一個大新聞。
不過他們現在也是獲得了二號種子的名額,也是稍微可以放鬆一下了,不至於承受太多的壓力。
現在壓力大的反倒是edg。
不僅要跟ig打,打贏之後還得跟守關的we一較高下,能贏的話這才能夠獲得第三個名額。
說真的放眼前三年,edg什麼時候還要考慮晉級不到全球總決賽?
而在今年,是真的有這個可能性。
而且ig!在這場比賽里是真的卯足了勁。
哪怕是三號種子ig也想要!
在S5打過一次小組被淘汰之後,sS6沒能獲得名額,這一年可就不能這樣了。
整整打滿五場!
兩支隊伍的隊員們全部身心疲憊。
可沒想到第五局ig換上了theshy。
一下子就打亂了edg這邊的所有戰術!
主要還是對於這名選手不太重視。
畢竟theshy的劍姬可是被廠長抓成了超鬼,現在在出來感覺也沒什麼太大的作用。
可這一放鬆警惕那就出大事了。
摸u色上路直接被theshy殺穿,準確的來說是被寧瘋狂搞。
一個抓上一個抓下,而這一次麻吉沒有犯罪了。
在這種情況下,edg主抓的一路沒有優勢,而自家的前排已經暴斃。
二十分鐘更是出現了三刀一個i波y的畫面!
這個劍姬完全殺瘋了。
「臥槽,之前theshy交手感覺他沒有這麼強啊,現在怎麼這麼離譜啊。」左手看著這個畫面,心啪啪的跳了兩下,上路打得未免也太兇殘了,給人的感覺就是上單的噴子哥……
「theshy現在怎麼這麼強了?」看著一個人直接殺崩了edg全線,他們都是不敢相信。
畢竟除了離歌又有誰知道theshy後續會那麼的猛。
「左手也是有這個趨勢,你打的更兇悍一些,說不定還能爭奪一下世界第一上單,然後前提是把你的英雄池擴充一遍。」
「啊?應該不太能吧……」左手聽到這話也是不太自信。
「這說你行那肯定能行的。」離歌拍了拍左手的肩膀。
「就上路這個狀態,後續比賽如果還能保持的話,三號種子不是有了嗎?」
說到底和ig有一層關係在,所以跟他們的隊員關係是非常好的。
如果他們能成為三號種子,離歌他們也是很高興的。
「不太好說,我感覺還是有點難的,九五七這個人太頂了,然後ig的下路雙人組始終還是短板。」
畢竟現在的ad還不是阿水,雖然阿水很容易接q,可是說到底個人實力是真不弱。
能夠組成完全體的三叉戟。
但現在的麻吉,顯然是起不到這個作用。
而大舅子……都能給小狗有很大的壓力了,we的邊戰術稍微偏向一些,麻吉是很難抗的住的。
這場比賽打完,ig的很多粉絲感覺這個人生可真的是起起落落。
不到最後一刻你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
原本以為這場比賽結束了,可沒有想到ig竟然跟edg打滿五局,更沒有想到在決勝局上的theshy,這位經典犯病選手打的如此之!
好傢夥,大家都覺得要被送走了,沒想到一來就貢獻了這麼大的驚喜。
廠長的此時也是癱坐在席位上久久不肯起身。
炸了!
今年甚至連全球總決賽都沒有進。
在以往雖然是年年八強,可好歹參與了這種級別的比賽。
而現在,居然連名額都沒有摸到。
這一年到底在打什麼呢?怎麼越來越離譜了?edg發展的方向是在向樂觀家族學習嗎?
we這邊頓時變得壓力極大。
突然殺出來的這個theshy,極有可能是ig的秘密殺招。
決勝局讓他上來,還掏出了一手劍姬,這不是擺明了是有後手嘛。
紅米一下子也是壓力山大!
但是這個賽制,誰叫季後賽碰到的是qg……
不然的話以二號種子晉級也不用承受這麼大的壓力了。
預選賽,三號種子第二輪!
wev私g!
也是如期舉行了。
這場比賽甚至校長都來到現場督戰,就足以看出他對於這場比賽的重視程度。
確實和離歌判斷的一樣。
theshy的成長速度非常的快,甚至在比賽中壓了957一頭,可下路始終是短板。
紅米的角度也是刁鑽,發現了這一點就瘋狂的給予壓力。
最終的比賽由於下路的突破口太大了,rookie和theshy也不可能在這種情況下帶飛。
畢竟職業賽場上除了掛逼,大家的實力都是相差不大的。
最終還是we更勝一籌。
三比一戰勝ig,獲得了lpl最後一個名額,拿到了這張珍貴的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