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我只想安穩地活下來 > 第三章 大師!我悟了!

第三章 大師!我悟了!(2/2)

目錄

安奇這邊也是心領神會,一個個對照數目,在財務本上寫寫畫畫了好一會兒,最後露出了一抹笑容:

「再加上這些的話應該夠用了!」

「而且還有剩餘,大概能有個三十萬左右吧!」

「三十萬啊。」

方休摸了摸下巴:「註冊公司也要資本,三十萬的話應該也可以吧,這樣的話,至少是能活下來了。」

話音剛落,以方休為首的眾人紛紛鬆了口氣。

「呼.....好歹活下來了。」

「多虧老大了。」

「差點以為今天就要沒命了呢。」

「誒。」

生存壓力一消失,眾人之間的氣氛立刻就輕鬆了起來,人嘛,落魄的時候總喜歡和人吹自己當年有多牛逼。

所以一時間,這邊這個說自己當年拿著西瓜刀一路從安杜爾城東門砍到了西門,眼睛都沒眨一下,那邊那個說自己是幫里公認的神槍手,揣著兩把手槍就敢在南街和一群人火併的絕世猛男。

方休則是沒什麼話題,就只能聽著,同時在心裡感慨。

怪不得這幫人找不到工作,絕大部分都是第一任老大時代留下來的暴力分子,基本沒什麼文化,空有一膀子力氣,而且在當時黑幫火併的時期,是真正殺過人見過血的,難怪沒人敢要他們了。

.....等等。

方休一愣,突然調出了文明領袖自帶的光幕模板。

按照【星區穿越規則】,以文明為個體進行的世界大戰本身,並不是要求文明中的所有人都必須走上戰場。

畢竟你不能要求最高司令也得拿著槍衝上戰場吧?

換而言之,其實「指揮一場戰爭」,也算是參戰的一種吧?

只要負責指揮和發起戰爭的人是自己,那就算自己不親自上戰場,也是沒問題的吧?僱傭軍也算是戰爭體系的一種吧?

仔細想想,

如果自己能招攬到一批有戰鬥經驗的猛男來當自己的盾牌,然後讓他們在保護自己的時候順帶解決世界大戰的問題.....

豈不美哉?

而且都不用進行那種大規模的戰爭,【星區穿越規則】里對戰爭規模限制最低為一百,換而言之,就算只有一百人,只要是「對其他文明的勢力發動進攻」,那應該也會被視為一場戰爭了。

甚至自己都不需要公開宣布「人類文明」的存在。

只要將「人類文明」簡單包裝一下,弄成一個在法理上可以對任意勢力發動規模在一倆百人左右的戰爭的組織就行了,反正人類文明只有他一個人,所以除他以外,全世界都是可以開戰的對象。

既然如此....

「我明白了!」

方休一拍大腿,隨後就在眾人詫異的注視下站了起來。

「諸位!」方休聲音抑揚頓挫地說道:「我已經決定了!」

「明天,我們就要新開一家安保公司!專門保護這個世界上,最需要保護的那些人!」

比如說:

我!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