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我只想安穩地活下來 > 第三十三章 我暴露了!?

第三十三章 我暴露了!?(1/2)

目錄

「阿嚏!」

一大早起來,方休就發現情況有點不對勁。

右眼不知為何一直在跳。

莫名的心慌。

早上喝水甚至嗆到了。

「該不會是阿坎迪亞的大軍已經兵臨城下了吧?」

「還是說蘭斯泰因那邊打算讓我當先鋒?」

「不至於吧?」

念及此處,方休頓時覺得腦殼子有點痛,連忙掀開被子從床上爬了起來。

「阿芙羅拉?」

話音未落,房間裡一道火光乍現,阿芙羅拉那穿著深藍色衣裙的身影就從火焰之中悠悠然走了出來。

「我在。」

「幫我調查一下,安杜爾城附近有沒有什麼鬼鬼祟祟的部隊?或者蘭斯泰因那邊有沒有人來聯繫我。」

「請艦長放心,在您休息期間並沒有任何人來找您,同時以阿芙羅拉為中心,千米範圍內並沒有未標記的部隊出現。」

「這樣啊。」

「那就好。」

得到阿芙羅拉的回覆後,方休這才鬆了口氣。

看來是自己想太多了!

也對,明明系統這邊顯示距離世界大戰還有二十八天呢,怎麼可能這麼快就開戰嘛。

「呼....」

深吸一口氣,方休放心地刷了刷牙,喝了杯水,然後披上一件大衣就離開了自己的艦長休息室。

「老大早上好~!」

「老大好!」

「見過老大!」

一路從休息室的迴廊走過,不少看到方休的核平安保員工都恭敬地打了個招呼,方休也是一一點頭回應。

不錯嘛!

看來自己的核平安保也終於是走上正軌了!

昨日從蘭斯泰因的城外駐地回來後,方休就將從蘭斯泰因那裡接到委託,輔助蘭斯泰因保護安杜爾城的消息告訴了眾人,然後因為太累了,就暫時去休息了,也不知道之後大家反響如何。

而按照方休的想法,自己這幫兄弟們肯定是很不情願。

畢竟當初導致安杜爾黑幫幾近覆滅的,就是蘭斯泰因的駐軍,相信這幫人對蘭斯泰因絕對沒有啥好感。

而在這個基礎上,自己提出不C只混的戰略戰術,還不是大受歡迎?

到時候大家群策群力,共同進退,豈不美哉?

抱著這個念頭,方休便推開大門,走進了中央大廳之中。

而此時此刻,中央大廳內,安奇等人已經早就等在了那裡,而不少員工則是圍繞著他們坐成了一個圈子。

.............

「喲!大家都來這麼早啊?」

「嗯?」

走進大廳,方休敏銳地察覺到了氣氛和昨天相比有些不對,該怎麼說呢,大家好像都沒有什麼精神.....

莫非還真如自己想像的那樣,大家都因為接受了蘭斯泰因的委託而感到很不忿?

甚至心有牴觸?

太好了!

「啊,是老大,老大來了。」

看到方休走進來,安奇立刻輕呼一聲,隨後趕緊拍了拍手,讓眾人打起精神,隨後朝著方休走了過來。

「老大....對不起!」

「不用說了!」

安奇此話一出,方休立刻明白了。

開頭就是一句道歉?

一定是他想要拒絕蘭斯泰因的委託,但又覺得這樣違逆了身為老大的自己的意思,所以才感到很抱歉!

「安奇,我明白你的感受。」

「老大?」

見方休如此態度,安奇反而愣住了:「難道...你早知道了?」

知道什麼?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