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章 我暴露了!?(1/2)
「阿嚏!」
一大早起來,方休就發現情況有點不對勁。
右眼不知為何一直在跳。
莫名的心慌。
早上喝水甚至嗆到了。
「該不會是阿坎迪亞的大軍已經兵臨城下了吧?」
「還是說蘭斯泰因那邊打算讓我當先鋒?」
「不至於吧?」
念及此處,方休頓時覺得腦殼子有點痛,連忙掀開被子從床上爬了起來。
「阿芙羅拉?」
話音未落,房間裡一道火光乍現,阿芙羅拉那穿著深藍色衣裙的身影就從火焰之中悠悠然走了出來。
「我在。」
「幫我調查一下,安杜爾城附近有沒有什麼鬼鬼祟祟的部隊?或者蘭斯泰因那邊有沒有人來聯繫我。」
「請艦長放心,在您休息期間並沒有任何人來找您,同時以阿芙羅拉為中心,千米範圍內並沒有未標記的部隊出現。」
「這樣啊。」
「那就好。」
得到阿芙羅拉的回覆後,方休這才鬆了口氣。
看來是自己想太多了!
也對,明明系統這邊顯示距離世界大戰還有二十八天呢,怎麼可能這麼快就開戰嘛。
「呼....」
深吸一口氣,方休放心地刷了刷牙,喝了杯水,然後披上一件大衣就離開了自己的艦長休息室。
「老大早上好~!」
「老大好!」
「見過老大!」
一路從休息室的迴廊走過,不少看到方休的核平安保員工都恭敬地打了個招呼,方休也是一一點頭回應。
不錯嘛!
看來自己的核平安保也終於是走上正軌了!
昨日從蘭斯泰因的城外駐地回來後,方休就將從蘭斯泰因那裡接到委託,輔助蘭斯泰因保護安杜爾城的消息告訴了眾人,然後因為太累了,就暫時去休息了,也不知道之後大家反響如何。
而按照方休的想法,自己這幫兄弟們肯定是很不情願。
畢竟當初導致安杜爾黑幫幾近覆滅的,就是蘭斯泰因的駐軍,相信這幫人對蘭斯泰因絕對沒有啥好感。
而在這個基礎上,自己提出不C只混的戰略戰術,還不是大受歡迎?
到時候大家群策群力,共同進退,豈不美哉?
抱著這個念頭,方休便推開大門,走進了中央大廳之中。
而此時此刻,中央大廳內,安奇等人已經早就等在了那裡,而不少員工則是圍繞著他們坐成了一個圈子。
.............
「喲!大家都來這麼早啊?」
「嗯?」
走進大廳,方休敏銳地察覺到了氣氛和昨天相比有些不對,該怎麼說呢,大家好像都沒有什麼精神.....
莫非還真如自己想像的那樣,大家都因為接受了蘭斯泰因的委託而感到很不忿?
甚至心有牴觸?
太好了!
「啊,是老大,老大來了。」
看到方休走進來,安奇立刻輕呼一聲,隨後趕緊拍了拍手,讓眾人打起精神,隨後朝著方休走了過來。
「老大....對不起!」
「不用說了!」
安奇此話一出,方休立刻明白了。
開頭就是一句道歉?
一定是他想要拒絕蘭斯泰因的委託,但又覺得這樣違逆了身為老大的自己的意思,所以才感到很抱歉!
「安奇,我明白你的感受。」
「老大?」
見方休如此態度,安奇反而愣住了:「難道...你早知道了?」
知道什麼?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