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我要上場!(2/2)
電視鏡頭很快就給到了兩人,一分為二。
掘金隊這邊,李南在老吉姆身邊,認真地聽著老吉姆的部署。
76人這邊,艾弗森坐在板凳席上,拉里布朗在排兵布陣,跟艾弗森一點關係也沒有。
觀眾也是各有想法,
「由此可見76人的分崩離析不遠了。」
「阿倫不會被禁賽一場吧?」
「阿倫就是阿倫啊,酷!」
「李不熱身就上場這樣不好吧?容易受傷,手感也會大受影響。」
「76人最是了解李,這場李的得分肯定高不到哪裡去。」
…
嗶嗶嗶!
雙方球員登場。
76人:
埃里克-斯諾,阿隆-麥基,斯科特-皮蓬,查爾斯-巴克利,迪肯貝-穆托姆博。
掘金隊:
昌西-比盧普斯,李南,理察-漢密爾頓,王大志,本-華萊士。
嗶!
一聲哨響,比賽開始!
一開場,漢密爾頓一個中距離投籃被補防撲出來的穆托姆博蓋個正著。
「哦!搖手指出現了!迪肯貝的招牌動作出現了,哦!不!這個球還沒有結束!」
「李!球到了李的手裡。一刻不停,李直接把球傳進了內線。如手術刀一般的傳球,直插對手心臟!」
「本-華萊士一躍而起,雙手重扣!哇哦!這個人勢大力沉,扣得漂亮!」
開場,掘金隊這邊由李南組織,造了不少的機會,掘金隊也是多點開花,打得還不錯。
而76人這邊也是一點也不差。
由巴克利和皮蓬組成的二老配合默契,雖然狀態略有下滑,可是大爺終究是大爺,經驗就能讓年輕的小孩學到很多。
幾個回合之後,雙方的比分緊咬著。
然而,李南卻是一次出手都沒有,基本都是在傳球組織。
沒有熱身開的李南,還沒有進入狀態!
76人這邊也是對此深以為然。
「嘿,小子,你倒是出手啊!」
「你肯定是投不進去所以不敢投吧?」
「喂,你不會是在場上熱身吧?哈哈哈!」
巴克利這大嘴巴也是開始了。
李南瞥了他一眼,笑了笑,什麼也沒多說,然後又看向了場下的艾弗森:
夥計,等你啊。
艾弗森似乎也明白什麼:馬上就來!
只是,這一等可是等了好久了。
第一節打了7分鐘,雙方比分依舊緊咬著,16-17,掘金隊領先1分。
雙方開始換上輪轉陣容。
然而,拉里-布朗並沒有派上艾弗森!
然後,沒下場的李南突然就開始發動進攻了。
里突外投,4中4,兩個三分球,李南連得10分!
不准嗎?
不!
只是在等人而已!
第一節比賽結束的時候,掘金隊把分差拉開到了14分!
21-35
第二節比賽開始前,艾弗森終於忍不住了,他站起身來,走到了拉里-布朗面前,
「我要上場。」
也不管拉里布朗同不同意,艾弗森就往技術台走。
拉里-布朗凝了凝眉,最後還是退了一步。
「阿隆,你先休息,讓他打吧。」
另一邊,板凳席上休息的李南也是把那一切都看在眼裡,笑了笑。
艾弗森就是艾弗森啊,真是有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