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跟自己人較勁?(2/2)
「輸了?什麼輸了?」
李南看了看電視裡的納什,他突然知道了什麼。
「阿倫,你今天這樣不會是在跟自己人較勁兒吧?」
「嗯。」
李南沒想到的是,艾弗森竟然點頭承認了。
跟納什比?李南真是感覺有些好笑。艾弗森如此優秀,竟然還跟一個替補攀比。
「阿倫,怎麼沒見你跟我比啊?」
「你?」艾弗森認真地看了看李南,然後不屑道:「李,不是我說你,你真的太弱了。」
李南立馬火起,裝模作樣就要拉起艾弗森。
「靠!你起來!我們現在就去球場上單挑,單挑100個三分球。」
艾弗森難得地翻了一次白眼。
每次都是三分!而且,自己這樣子能出手嗎?
無恥啊!
……
很快,76人官方公布了艾弗森傷勢。
左腳踝扭傷,三角韌帶拉傷,局部紅腫。
傷缺至少三周!
三周,那就是剩下的常規賽全都打不了了。要是76人進不了季後賽,那就要下個賽季再見艾弗森了。
新聞也是紛紛擾擾。
「76人苦戰拿下西部強隊洛杉磯湖人,艾弗森意外受傷!」
「是道德敗壞的墊腳,還是真的無心之失?聯盟應該予以重視!」
「76人新秀閃耀賽場,他或許能代替艾弗森!」
「艾弗森至少傷缺三周,76人晉級之路變得艱難異常。」
艾弗森的傷缺對於現在還在爭奪季後賽名額的76人來說,打擊無疑是巨大的。
可是,76人的競爭對手們卻是在背後偷著樂。
魔術急於搶占第七,誰也不想第一輪就碰上公牛。打衛冕冠軍,那不是找死嗎?
騎士和子彈隊卻是對季後賽覬覦已久。管他對手是誰,能進季後賽就好。能進季後賽可是多了一大筆球票錢。何樂而不為?
東部第七第八的晉級形勢就這樣變得微妙了起來。
……
76人的壓力山大啊。
教練戴維斯見到艾弗森的傷病報告的時候,整個人都不太好了。
「哦不!真是見了鬼了!這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艾弗森的傷恢復時間其實是四周!也就是一個月!
沒有艾弗森的76人,就靠著今天這陣容瘋狂跑轟嗎?
接下去還有11場比賽,三個背靠背。
「這魔鬼賽程,是聯盟故意安排來整我的嗎?」
戴維斯不確定球隊能不能走遠,也不確定能不能進季後賽,更不確定自己下賽季還能不能保住這個主教練的位子。
他唯一能做的就是相信這些球員了。
「你們一定要給我爭氣啊!」
當然,76人也有一些好消息。
那就是接下去的比賽,76人的對手只有4個是季後賽級別的球隊。相比騎士他們,76人的對手實力總體來說弱。
而且,76人的7個較弱對手裡,有四場比賽還是必勝的。
就比如明天的對手,達拉斯小牛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