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這是誰的主場?(2/2)
以前李南的話都是不算少,這次受傷回來,就是這樣的言簡意賅了,馬夫也是早就耳聞,只是今天他卻是非要撬開他不可。
「此前步行者兩輪比賽都贏得非常的輕鬆,而你們的對手卻是連續的苦戰,你對今天這場比賽怎麼看呢?」
老馬夫先是給李南框架了一個語境,再來問的李南。李南才不會代入其中的。
「很難。」
很難?然後呢?就兩個字嗎?你就不能多說幾句嗎?
看到李南「確實如此」的表情,老馬夫也是心累啊。
「李,今天對陣舊主,你會使出全力打爆阿倫?」
「當然!」雖然是個小坑,不過李南還是跳了進去。
聽到李南這話,馬夫-阿爾伯特也是眉開眼笑了,「好!很好!那我就期待著你待會兒使出全力幹掉阿倫了。」
送走李南,馬夫-阿爾伯特也是很快找來了艾弗森。
「阿倫,李剛剛說了,今天他要在這裡打爆你,你呢?你有什麼要對他說的?」
「嗯?」
艾弗森聽了這話,有些愣了愣。
這不像是李南的風格啊。這麼明目張胆?這麼囂張?難道是去了步行者之後風格也變了?
「可以啊,讓他來吧,我等著他挑戰我呢。」
艾弗森輕描淡寫,但是言語中儘是高高在上。
馬夫-阿爾伯特賊開心。
挑撥離間這事,真好玩。
......
嗶嗶嗶!
比賽也是很快就開始了。
76人首發:
斯諾,艾弗森,皮蓬,拉特里夫,穆托姆博
步行者首發:
馬克-傑克遜,李南,雷吉-米勒,戴爾-戴維斯,里克-施密茨
...
嗶!
一聲哨響,比賽開始。
一開場,步行者就亮出了自己的雙槍跑位戰術。
76人確實是熟悉步行者的跑位戰術,只是熟悉沒用啊。雷吉-米勒和李南兩人的跑位組合就像是經歷了多年配合的一樣,默契十足。
機會!
李南率先兜出來的一個45度角三分出手。
嗖!
直接一個不客氣的三分命中。
還是那熟悉的籃筐,還是那熟悉的場地,投籃自然是熟悉的順暢。
李南也是稍稍振臂,給自己鼓鼓勁。
「哇哦!好球!!!」
現場瞬間響起了巨大的歡呼聲。
只是,這歡呼聲戛然而止。
看台上,眾人都是不好意思地笑著看了看邊上的友人或者陌生人,
「哈哈哈,剛剛真的是不由自主地就歡呼起來了,尷尬...」
「是啊,我們都看習慣了李的出手進球了。」
「每一次李出手,我就覺得他會進。」
「唉,今天我們可能會不太好受咯。」
看台上的球迷如此舉動也是讓場上的球員愣了愣,這到底是誰的主場啊?要不是看到大家都是白色,真以為自己是在打客場了。
不過,艾弗森卻是少見地提醒了眾人一句。
「都打起精神來!今天!我們一定要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