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三五章 河蟹還是清蒸了吧(1/2)
「你想幹嘛?」
「想!」
「???」
伊莎女皇先是一愣,再看著那灼熱的目光,隨即這才明白了雷蒙那牛頭不對馬嘴的回答到表露了這傢伙的某種欲望。
可是...我剛才問的話,是這個意思?
這傢伙,把「幹嘛」一個詞,分解成了兩個單字來歪曲解釋?
干?
這似乎是人類才會用的粗鄙俚語?
他們精靈族的字典里,才沒有這種俗透了的詞彙呢。
不過,這種粗鄙的話在某些情濃之時,拿來表達某種灼熱的本能欲望再直觀不過。
「噗嗤~」
伊莎女皇噗嗤一笑,對雷蒙這厚臉皮也是無可奈何,但卻意外沒有心生半點厭惡。
還真是毫不客氣吶...
這個男人真的一點都不收斂自己目光的?
半神級強者感知何等敏銳?那灼灼目光上下遊走,仿佛一隻無形大手在自己滑嫩的肌膚上遊走,越是感知敏銳,這一刻越是對那種被某人目光侵略的感覺越是清晰,像是微風吹拂汗毛,隱隱有種酥麻入骨的感覺。
哎喲喲,他還真霸道也,居然連我瞪他,都沒有半點收斂的?
還真當自己是他的女侍伴偶,可以任意輕薄了?
「你...」
伊莎女皇美眸滿是嗔怒,想要開口說些什麼,卻又想想咽在了嘴邊。
終於,被那目光看得一陣心慌意亂,她才沒好氣道:「喂喂餵...雷蒙船長,你能不能收斂一下你的目光啊?你們人類都是這麼直接的麼?」
話剛出口,伊莎女皇總覺得有些不對勁兒。
自己這話...似乎自己默許他那什麼粗鄙的回答?
可被那直勾勾的目光盯著,饒是她身為半神強者,也略覺得有些羞澀了。
他們精靈族雖然兩性觀念豪放,可好歹也會用詩歌文學和舞蹈來含蓄開場。這是一件充滿了浪漫的美好之事,怎麼到這傢伙嘴裡,就這麼直白了?
......
「哈?」
雷蒙聽著伊莎女皇開口問了一句什麼,可腦子裡滿是眼前白花花的一片。
玉體橫陳,哪裡容得他想再多。
一秒後,他腦子裡才想起了伊莎女皇剛才問了什麼,略微又一絲尷尬,不知回答道:「啊,那個...」
饒是超凡修為已不是當初的菜鳥,可對女性的心態他還是完全捉摸不透。
憋了半天,才憋出一句,「女皇大人,抱歉...你...是在太好看了。」
伊莎美眸一橫,又藏不住眸中那一抹哭笑不得的無奈,「這就是你無禮的理由?」
「嗯...」
看她那似嗔非嗔,似怒非怒的表情,雷蒙也隱隱猜測,伊莎女皇似乎並不是真正介意的樣子?
他可以不相信自己的判斷,可得相信系統的好感度提示啊。現在看來,那個「親密無間」的系統提示,似乎是另有深意?
咦...讓我想想,之前雅斯雷瑪不是告訴自己,精靈族對異性表達愛慕需要一個浪漫的「媒介」,比如,跳舞和詩歌...
可跳舞自己又不會,要不就吟一手好濕?
想著這麼高的好感度,口舌花花,大致不會挨揍的。
想到這裡,雷蒙收颳了一下腦子裡前世背的一些句子,道:「咳咳...我有一首詩,想吟與你聽。」
伊莎女皇一臉饒有興致的表情,「哦?念出來聽聽。」
清了清嗓子,雷蒙挑了一句還算浪漫的,沉聲道:「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喲...還不錯喲。」
聽著,伊莎女皇滿臉盈盈笑意,這傢伙也不算完全是個木頭嘛。
要是他還是像是剛才那般直白,自己堂堂一精靈女皇,才不會就這麼輕易答應呢。
倒不是拒絕...就是覺得缺了一點浪漫。
咦...我這是默許他那粗鄙的回答了?
她美眸中流光四溢,略微品味著這句古怪的詩歌,真心覺得還不錯,便笑著說道:「哎呀,雷蒙船長,這是你們人類中那些游吟詩人創造的詩歌麼?雖然不太符合你的性格...但也算意境不錯了。」
頓了頓,她像是一個期待寶藏的小女孩,問道:「還有麼?」
雷蒙:「呃...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伊莎:「還有麼?」
雷蒙:「我是夏日的雷鳥...」
「...」
「還有麼?」
「沒了。」
背詩背了半天,雷蒙絞盡腦汁想了想的,大致是再想不出什麼浪漫的句子表達了。
早知道,穿越異界對文學素養要求這麼高,前世上學的時候就該多背幾首的。
而這時候,伊莎女皇沒再多問。
氣氛越來越曖昧,情已至濃。
她笑的眉角彎彎,托著下巴,鄭重其事地問道:「那我再問你一遍,你現在還想幹嘛?」
「我...」
聽到這話,雷蒙總覺得她的目光有種不懷好意,似乎等著自己跳坑。
那個「想」字,憋在了嘴裡。
哪怕他情商再低,也明白,自己之前好像太直接了一點?
最終再憋不出什麼浪漫的詩句來,他只能祭出殺手鐧。
這時候,雷蒙看著對面的伊莎女皇,一本正經地說道:「我想和你一起起床....」
「噗嗤...」
伊莎女皇略微愣神一瞬,想通了這話中之話後,她笑的花枝亂顫。
她本以為雷蒙還會回應一個粗鄙的「想」字,卻不想真聽到了一個意外驚喜。
她看著雷蒙,媚眼如絲道:「哎呀呀,這個回答...滿分喲。」
瞧著眼前那張精緻無暇的俏臉,雷蒙哪裡不明白這是達到了某種不可描述劇情的觸發條件。
再不客氣,動上了手...
入手一片溫潤,珠圓玉滑。
他也終於明白何為「溫柔鄉」,像是一場成真的美夢,讓人沉迷不願意醒來。
......
「女皇大人...」
「還叫我女皇大人?是不是有種征服高高在上女皇大人的成就感?聽說你們人類世界的某些貴族,就喜歡讓女僕們扮演一些特別身份的人物,好滿足他們的惡趣味?」
「你哪兒聽說的啊?」
「圖書館裡的野史里有記載啊!你別以這些惡癖為就現代文明才有的,這是人類男人的劣根,上古時期就有了...」
「那你介意麼?」
「嗯...還行吧,你喜歡就好。」
「那女皇大人,我們再來?」
「...」
兩人關係突破了親密,雷蒙說話也沒了那麼忌憚。甚至,偶爾拌嘴,他還可以在那白皙的翹X上拍一巴掌,以示懲戒。
饒是雷蒙之前沒有這個「角色扮演」的概念,可這番一試,這才發現伊莎女皇口中那所謂「惡趣味」似乎還真有點...讓人異樣愉悅?
......
「我是你第一個男人?」
「是啊,如果你表現的好,還會是唯一。」
「表現的不好呢?」
「表現的不好,你就是我面首之一。我堂堂精靈女皇,養幾個面首不過分吧?」
「要怎麼算表現?」
「十年內,打得過我。」
「你可是半神也...」
「那又如何?」
「好,等我十年!」
「咯咯...別那麼一臉委屈的樣子。你放心好啦,本皇對面首沒什麼興趣的。這麼些年了,你還是我第一個動心的男子。何況了,你以為哪個男人都像是你一樣,敢對半神的精靈女主又動色心又動色膽子?不說十年,再過一百年,也不見得會有的。」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