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我的徒弟無敵了 > 47、我有好大的脾氣?

47、我有好大的脾氣?(1/2)

目錄

「好大的脾氣,肯定不是二房東了......不是說有錢人大都脾氣挺好的麼?我這是遇到了個例?......」

姜守正被劈頭蓋臉的指責了一頓,除了有點鬱悶之外,並沒有太大的心緒波動。

「明天再打個電話試試。」

房子的照片王非給姜守正發了,姜守正挺中意的。

明天打電話之前還是應該發條簡訊問一下,這樣會顯得有禮貌一點。

這年頭,直接打電話給對方,和直接上門敲門其實也沒有太大的區別。

畢竟不是座機大行其道的年代了,手機可是伴手之物,有些人甚至是晚上睡覺都不會放下的。

這種人,就應該多買幾份碎屏險。

姜守勤和姜守姬各自都買了四份,至於私下裡有沒有買,姜守正也就不清楚了。

找了個有樹蔭的地方,姜守正把帽子給摘下來扇風。

修煉到現在,姜守正對冷熱的變化已經非常敏感,可就是很少出汗。

出汗出得少,容易中暑,是故他的背包里一到夏天就常備著解暑藥,哪怕沒有吃過一次,哪怕都是過期沒拆封扔掉,這藥,也是得備著的。

以防萬一、淹死的都是會水的、防患於未然......

吧唧。

一隻知了掉到了姜守正的腦袋上,蹦躂了一下,落在了地上。

姜守正拍了拍腦袋,蹲下身子,看著那隻掙扎著想要翻身卻怎麼也翻不了身的知了......

「快死了。」

對於知了,姜守正還是比較熟悉的。

早些年的時候,他也是有抓過知了的......

【守正啊,我讓你抓知了是為什麼你知道嗎?】

【觀主,我知道。】

【哦?說來聽聽?我看你知道的全不全。】

【第一,是為了鍛鍊弟子的眼力,知了藏在樹上,躲在葉間,需要有好的眼力才能夠看到它們;第二,是為了鍛鍊弟子的對於力道的把握,弟子現在拿捏小石子打知了,已經能夠把知了從樹上打下而不傷其軀幹;第三,是為了貼補我們清風觀的,一到夏天,就有好多人要吃知了,我抓知了,可以把他們賣給店家,第四......】

姜守正的獨立思考能力,都是老觀主通過這樣詢問的方式培養的。

如果那時候老觀主不是袒胸露乳、口中咀嚼烤知了的話,那麼說是仙風道骨也不為過......

在姜守正追憶往昔的時候,那隻知了的掙扎愈發無力。

「真的快死了。」

對於符合自然規律的死亡,姜守正從來沒有橫加干涉的習慣,哪怕知道自己的法力能夠封存住對方的生機,但這沒有必要。

如果死亡真的來臨了,那麼就擺好一個正確的姿勢,然後坦率且高傲地迎接它。

就像現在,已經有幾隻螞蟻在圍著那隻知了......

「哪怕是死了,也會有用處。」

姜守正掏出手機,檢查了一下自己關於「器官捐獻」的申報,前幾天有看到路邊有人在宣傳,姜守正也就報了個名。

死後,肉體也就沒了用處,除了那麼多靈,姜守正也知曉死亡也就那麼一回事,換了一種生命的表現形式而已......

「嗶!嗶!嗶!嗶!」

連按四聲喇叭,教練車在姜守正身前一個急剎,直接熄了火。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