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百零一章 羽人?(1/2)
吃飯。
整裝。
來到空間之門。
他們發現沒搬完的異獸屍體都不見了。
不僅如此。
就連那些被染得五顏六色的沙土也都沒了,整個地皮都被削去了數米,露出下面還有點水分的黏土,也讓空間之門底部懸空了一米。
同時。
他們還發現。
自己不用去翻越。
昨天飛來的『板子』給他們搭了一座橋。
「都過去吧。」少校在前帶路。
「是。」
排著隊。
數萬士兵越過去。
頓時。
一片新的天地展現在他們眼前。
神秘。
浩大。
遠處數百米高的森林,對他們的衝擊是巨大的,數百米,比以前他們最高的樓都高,而他們興許不足一些樹木的葉片大小。
此時。
他們也看到了是什麼在抵禦獸星異獸。
不是機械。
而是人。
只是穿的軍服和上邦不太一樣。
「這一個月,你們主要是適應獸星重力環境,建立營地,協助清理戰場、砍伐樹木,熟悉地形,學習和識別獸星動植物。」少校道。
「是。」
好繁重的樣子,但沒人喊累,而是滿懷期待。
新生活。
開始了。
第一步,修建前線營地。
不僅僅是他們。
那些穿著非上邦軍服的人也在做這些事,利用不斷運輸過來的標準件,組裝成一棟棟房屋,都是傻瓜式操作,搬過來,對準,擰螺栓。
完成。
就這麼三步。
第六文明的士兵很快就學會了。
在給他們規劃的地域,平整土地,夯實基礎,搭積木一樣,一天就完成了主建築搭設,一個個也累得不行,腳趴手軟的。
晚上都回了母星休息。
這是前線營地。
不代表他們要常駐。
短期內。
會主要用作中午休息以及軍事物資存放。
第二天。
搞綠化。
第三天。
打混凝土路面。
第四天。
他們就開始到前線砍樹,清理安全區,按照要求,他們得清理出十公里的安全區。看到他們,肯普手下的冰凍星球士兵們優越感爆棚。
終於。
遇到他們可以往下瞧的文明。
倒不是看不起。
只是覺得他們現在不是墊底的了。
。。。
獸星。
很遠很遠以外。
「轟~」
幾乎能把人震聾的聲音響徹大地。
厚厚的雲層下。
傾盆大雨。
能見度不足五十米,在有點幽暗的密林中,可視距離倒是遠一些,一棵樹幹上,十幾個人正蜷縮著,小心戒備著周圍。
下雨而已。
對異獸的活動幾乎沒影響。
該吃吃。
該喝喝。
「嗖嗖~」
一道聲音響起。
讓他們如驚弓之鳥,緊張萬分,這裡可是真正的戰場,稍不注意就會丟掉性命,他們作為斥候小隊,剛被異獸足足追了十幾里。
烏雲蔽日,沒有恆星指引,現在已經迷失了方向。
又遇大雨。
只好在樹上避一避,只等雨過天晴,再做決定。
沒有人說話。
凝神盯著四周。
一分鐘後。
「沒有發現。」
「可能是樹的果子落了。」
這事常有。
「半警戒狀態。」
「是。」
一半人坐下休息,另一半人警戒。
「踏踏~~」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