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二章 伊比喜的受難日(2/2)
等我回家就把你的名字記在小本本上。
伊比喜有些頭疼,但面色不變,冷聲道:「我是考官,在這裡,我就是規矩。」
雛田惡狠狠的從伊比喜手中搶過卷子。
哼!不用白眼就不用,我忍者學校第一名的成績難道是白來的嗎?
第一題是暗號題……嘛?很簡單麼!
雛田飛快下筆,不到十分鐘就答完了。
此時距離第十題公開還有半個小時的時間,雛田乖乖舉起了手。
伊比喜看了雛田一眼,問道:「什麼事?」
雛田回道:「老師,我已經答完了,可以提前交卷嗎?等第十題公開的時候,我會準時回來的。」
「不可以提前交卷!」
「哦!」
沉默三秒後,雛田又舉起了手。
伊比喜眼角抽搐,問道:「什麼事?」
雛田弱弱道:「老師,我餓了,你能給我拿點吃的嗎?」
「考試時不許吃東西。」
「哦!」
沉默三秒後,雛田又舉起了手。
伊比喜感覺自己快要爆發了:「你又有什麼事?」
雛田好奇寶寶般問道:「老師,你今年多大了?結婚了嗎?房子是貸款還是全款?」
「閉嘴!」
「哦!」
沉默三秒後,雛田又舉起了手。
伊比喜強壓怒火,冷冷道:「再說廢話就給我出去!」
雛田撇了撇嘴,無所謂道:「我就是想試試你的承受極限在哪裡,切!上忍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嘛!」
伊比喜:「……」
沉默三秒後,雛田又舉起了手。
伊比喜沒搭理雛田,雛田堅持舉手,而且舉得高高的,目光一直盯著伊比喜看。
兩人僵持了十分鐘,伊比喜首先受不了了,冷冷道:「最後一個問題!」
雛田乖乖的點點頭,好奇道:「老師,你覺得我可愛嗎?」
伊比喜:「……」
沉默三秒後,雛田又高高舉起了手。
伊比喜冷冷的看著雛田,壓制著火氣道:「最後一個問題,如果你再舉手,就給我出去,考試立刻不及格!」
雛田懵懵道:「我沒問題啊?我就是想伸一個懶腰。」
……
「說起來,沒了部下在還真是悠閒啊!」
上忍的休息室中,卡卡西、阿斯瑪、夕日紅三人聚在一起喝茶閒聊。
阿斯瑪聞言淡淡道:「不過馬上就要有的忙了。」
卡卡西好奇道:「怎麼說?」
阿斯瑪解釋道:「第一場考試的主考官是森乃伊比喜。」
「想不到是那個虐待狂。」
卡卡西撓了撓頭,為什麼我總有一種不好的預感呢?
雛田那個傢伙,不會出什麼問題吧?
希望伊比喜不會得罪雛田吧,不然考試恐怕很難進行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