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從柯南世界開始的打工者物語 > 第七章:有點……

第七章:有點……(2/2)

目錄

最明顯的,就是帶著點身為天使的高傲,或者說傲慢。

畢竟這一體系,是有階級存在的,天使比人類「高級」。

惡魔也有。

也許是為了方便統治吧。

反正葉子就一直覺得,很多地方都缺了一句「王侯將相、寧有種乎」。

當然了,佩可拉的傲慢,並沒有對葉子表現出來。

因為葉子好像很厲害。

更關鍵的是:葉子會請她吃飯。

這說明葉子是個善良的人。

對待善良的人,佩可拉的態度是很好的。

就像是朋友那樣。

……

吃完飯的佩可拉,就告辭離開了。

這裡畢竟是米諾斯的家,葉子也不好讓她留宿。

也沒法留宿。

連多餘的房間都沒有,兩個人都是打地鋪的,而且也不是能同床共枕的關係。

葉子和米諾斯倒是一直同床共枕,從第一天晚上到現在,都是這樣的。

今晚當然也不會例外。

只是米諾斯好像又有點不高興的樣子。

「你對佩可拉真是好呢。」

「有嗎?」

「有。」

「就算是有吧,但對她好有什麼問題嗎?」

「……」

當然沒有問題。

米諾斯並不是說不讓葉子對佩可拉好。

但怎麼說呢……

總之就是心裡不太舒服。

「雖然沒有問題……但你對我,一直都很有距離感呢,沒有跟佩可拉那麼親近。」

「……」

這下輪到葉子沉默。

畢竟是坑了自己的惡魔,沒有疏遠才是怪事。

他又不是那種別人抽了自己一巴掌、還要把另外半邊臉讓別人抽一遍的存在。

那種故事小時候讀著就感覺不對勁。

長大後想想,那簡就是欠抽、是找抽。

或者是抖M?

心裡想著以前的事情,嘴裡說著現在的事情。

「我們都同床共枕了,零距離了,還不夠親近,難道你是想要負距離的接觸嗎?」

「……什麼負距離接觸?」

雖然看了一些葉子畫的本子,但米諾斯還是不太明白這句形容某些事的話語。

她的思想什麼的……

該說不愧是牛嗎?

仿佛缺根筋一樣,還任勞任怨的。

「嗯……」

葉子轉過頭,看著躺在身邊的姑娘。

現在天氣比較熱,兩個人仗著自己身體好,都沒有蓋被子。

甚至連被褥都沒鋪。

一人一個枕頭,就直接躺下來了。

米諾斯是側著身體,一直看著葉子。

葉子這一看過來,視線正好對上。

「……」

稍微沉默了一下。

許久。

「唉~」

輕嘆口氣。

又繼續看著天花板。

「米諾斯,你有喜歡的人、或者喜歡的惡魔嗎?」

「有啊。」

米諾斯好像不明白。

因為說的名字,都是她的朋友。

「像邪神醬、美杜莎、百合鈴,我都喜歡啊。」

說著停頓了一下。

而後補充道。

「還有你。」

「我說的不是這種喜歡。」

「嗯?」

「……算了,睡覺,晚安。」

本想談談心的,但突然又失去了興趣。

就不再多說。

閉嘴、閉眼,老實睡覺去了。

米諾斯張張嘴。

最後也沒有說。

只是看著葉子在思考。

喜歡……

說的是哪種?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