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有點……(2/2)
最明顯的,就是帶著點身為天使的高傲,或者說傲慢。
畢竟這一體系,是有階級存在的,天使比人類「高級」。
惡魔也有。
也許是為了方便統治吧。
反正葉子就一直覺得,很多地方都缺了一句「王侯將相、寧有種乎」。
當然了,佩可拉的傲慢,並沒有對葉子表現出來。
因為葉子好像很厲害。
更關鍵的是:葉子會請她吃飯。
這說明葉子是個善良的人。
對待善良的人,佩可拉的態度是很好的。
就像是朋友那樣。
……
吃完飯的佩可拉,就告辭離開了。
這裡畢竟是米諾斯的家,葉子也不好讓她留宿。
也沒法留宿。
連多餘的房間都沒有,兩個人都是打地鋪的,而且也不是能同床共枕的關係。
葉子和米諾斯倒是一直同床共枕,從第一天晚上到現在,都是這樣的。
今晚當然也不會例外。
只是米諾斯好像又有點不高興的樣子。
「你對佩可拉真是好呢。」
「有嗎?」
「有。」
「就算是有吧,但對她好有什麼問題嗎?」
「……」
當然沒有問題。
米諾斯並不是說不讓葉子對佩可拉好。
但怎麼說呢……
總之就是心裡不太舒服。
「雖然沒有問題……但你對我,一直都很有距離感呢,沒有跟佩可拉那麼親近。」
「……」
這下輪到葉子沉默。
畢竟是坑了自己的惡魔,沒有疏遠才是怪事。
他又不是那種別人抽了自己一巴掌、還要把另外半邊臉讓別人抽一遍的存在。
那種故事小時候讀著就感覺不對勁。
長大後想想,那簡就是欠抽、是找抽。
或者是抖M?
心裡想著以前的事情,嘴裡說著現在的事情。
「我們都同床共枕了,零距離了,還不夠親近,難道你是想要負距離的接觸嗎?」
「……什麼負距離接觸?」
雖然看了一些葉子畫的本子,但米諾斯還是不太明白這句形容某些事的話語。
她的思想什麼的……
該說不愧是牛嗎?
仿佛缺根筋一樣,還任勞任怨的。
「嗯……」
葉子轉過頭,看著躺在身邊的姑娘。
現在天氣比較熱,兩個人仗著自己身體好,都沒有蓋被子。
甚至連被褥都沒鋪。
一人一個枕頭,就直接躺下來了。
米諾斯是側著身體,一直看著葉子。
葉子這一看過來,視線正好對上。
「……」
稍微沉默了一下。
許久。
「唉~」
輕嘆口氣。
又繼續看著天花板。
「米諾斯,你有喜歡的人、或者喜歡的惡魔嗎?」
「有啊。」
米諾斯好像不明白。
因為說的名字,都是她的朋友。
「像邪神醬、美杜莎、百合鈴,我都喜歡啊。」
說著停頓了一下。
而後補充道。
「還有你。」
「我說的不是這種喜歡。」
「嗯?」
「……算了,睡覺,晚安。」
本想談談心的,但突然又失去了興趣。
就不再多說。
閉嘴、閉眼,老實睡覺去了。
米諾斯張張嘴。
最後也沒有說。
只是看著葉子在思考。
喜歡……
說的是哪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