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好人卡(1/2)
傍晚,夕陽西沉。
從醫院裡走出來的御坂美琴,長長的吐出一口氣。
如釋重負。
抬起頭,看著被夕陽染紅的、傍晚的天空。
這種景色,很美的呢。
微微眯起眼睛。
「這個世界,原來是這樣的耀眼啊!」
真是不錯呢。
妹妹……
雖然有很多的妹妹,但已經沒有問題了。
現在的問題,是那個傢伙。
「葉子……」
小聲念叨這個名字。
還是要想個辦法,把那個少年找出來才行啊。
……
葉子他們在餐廳里坐了一個下午,順便把晚飯也解決了。
離開餐廳,來到外面。
因為住的地方距離不遠,也是一起走回去的。
「佐天同學,能不能麻煩你幫個忙呢?」
「您請說。」
「我想請你給御坂御坂當一次家庭教師,給她上幾節生理課,你應該懂的吧?」
「生理課?」
佐天淚子愣了一下。
這個課程……
她當然是知道的,畢竟小學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學習了。
最後之作沒學過?
「就是把該學的、該注意的,都給她說一下,畢竟男女有別,有些事情我不好說。」
葉子解釋了一下,又詢問道。
「可以嗎?」
「這個……倒是沒有問題。」
佐天淚子點點頭。
是跟一個小姑娘說,又不是跟葉子討論,她是沒有什麼心理負擔的。
只是覺得奇怪。
「可是,學校不是有生理課的嗎?」
「最後之作的情況有點特殊,總之就拜託你了,你們上課的時候,我會迴避的。」
葉子這樣說著,又微微一笑。
「正好我也需要點時間,重新考慮一下對你能力開發的課程,這稍微有點麻煩呢。」
修仙這種事情,沒有相關的理論基礎也是不行的。
連經脈穴道都不懂,怎麼修煉?
還有一些特殊名詞。
像是什麼氣沉丹田、什麼意境之類的,沒有相關的知識,也很難理解。
這些學習起來,需要很長的時間,所以要想辦法解決。
思路是有的。
但具體的操作,可能比較困難,接下來的幾天,要把這個思路化作現實。
上幾天的課,佐天淚子也沒有什麼意見。
而且葉子也在為她想辦法,她幫一點小忙,也算是報恩了。
但她很明白。
如果在葉子的幫助下,她真的能擁有能力的話,這個恩情也不是那麼容易還的。
「那明天下午,你就直接到我家裡來吧,我讓最後之作在家裡等你。」
「明白。」
……
把佐天淚子送回宿舍,又朝自己家裡走去。
今晚不是背著。
只是手拉手,向前走。
「哥哥,有幾個妹妹,剛才見到姐姐大人了。」
最後之作突然報告。
「是姐姐大人到醫院找她們的,說了很多話。」
「是關心你們吧?」
「嗯。」
最後之作點點頭。
今天之前,她是有點不敢和御坂美琴見面的。
但現在不同了。
她們的素體,並沒有排斥她們的存在,雖然剛開始可能是有的,但起碼現在是認同她們的。
這就已經足夠了。
「我們真的很幸運呢。」
「是嗎?」
「哥哥是好人,姐姐大人也是好人,真的太好了。」
沒有多餘的廢話,首先發了兩張好人卡。
一人一張。
葉子聽到這個,只是無奈笑笑。
抬起頭,看著夜晚的天空。
「我啊,從來就不是什麼好人呢,只是假裝是個好人而已。」
「假裝?」
「曾經的我也想要做個好人,現在的我……」
「現在哥哥也是好人。」
「……也許吧。」
葉子搖搖頭,不再糾結這個。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