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喜歡(2/2)
「……啊?」
「御坂御坂有一次問哥哥,他自己說的喜歡。」
「……」
喜歡……
御坂美琴的心裡,也不知該高興還是什麼。
心跳還有點快。
臉色微紅,支支吾吾的。
「真、真的嗎?」
「真的。」
葉子確實有說過喜歡。
但那不止是御坂美琴,還有佐天淚子,甚至還包括最後之作。
而且這裡說的喜歡,可不是那種喜歡。
最後之作分不明白。
只是用純真的眼神看著御坂美琴,雖然因為是晚上,有點看不清。
「姐姐大人,也喜歡哥哥嗎?」
「額,這個……」
御坂美琴不知該怎麼回答。
遲疑了很久。
到底還是什麼都沒說,只是轉移話題。
「不要說這個了,還是早點休息吧,乖。」
「哦。」
最後之作被葉子調教得,也是挺乖的,御坂美琴一說,就老老實實閉上眼睛休息。
御坂美琴再次摸摸她的腦袋。
收回手。
也老老實實的躺著。
就是思緒有點混亂,想到葉子、想到自己、想著最後之作說的那些話。
以前就覺得有點奇怪。
但如果真是最後之作說的那樣,有些事情就解釋得通了。
「喜歡……」
什麼的……
御坂美琴把手放到自己的胸膛上。
心跳,有點快呢。
……
天氣很熱。
明明已經寒暑不侵,但今晚的葉子,卻好像被熱得睡不著。
在床上翻來覆去的。
最終也沒能見到周公。
掀開被子爬起來,穿著鞋子走到客廳里,接了杯水一口喝乾。
然後走到陽台外面。
微風輕拂。
半夜三更的,學園都市變得很安靜。
遠處霓虹閃爍。
老實說,城市的夜景,有時候真的是挺美的。
「嘶~呼~」
深呼吸。
心情變得輕鬆了不少。
吹一會兒風。
客廳里突然又傳來動靜。
轉頭一看。
發現是御坂美琴從浴室里出來了。
雙方對視一眼。
御坂美琴有點臉紅。
略顯扭捏的走去喝了杯水,心情好像才調整好。
又走到陽台這裡、走到葉子的身邊。
吹吹風、看看風景。
就是心跳還有點快。
「你也睡不著嗎?」
葉子看了看她,又把視線放到城市的夜景上面,嘴裡還同時詢問了一句。
可能是因為夜深人靜,好像聽到了少女那略顯急促的心跳。
她的臉頰,一直有點紅暈。
「是有點。」
「因為天熱嗎?來著冷氣睡比較舒服一點。」
「……嗯。」
跟這個還真沒有關係。
但御坂美琴也沒有明說,就是偷偷瞄著葉子。
不懂該說什麼。
葉子也有點沉默。
就這樣靜靜地看著夜景,好像有點冷場。
許久。
風好像變大了一點,氣溫也有所降低,不再那麼悶熱。
兩個人也終於打破沉默。
「那個……」
「美琴……」
同事開口,又讓氣氛變得有點尷尬。
對視一眼。
然後又同時開口
「你先說。」
「你請說。」
於是只能沉默。
這樣對視著沉默了一會兒。
又同時笑了起來。
怎麼說呢……
這個世界,還真是奇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