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宣化(2)(1/2)
「車上的給裡面騰個位置!」
「搭把手給抬上去!」
旁邊的戰士見一個排人有些吃力,上前搭把手把野戰槍櫃給搬到了車上。
「還有要裝車的沒,沒有的話我就鎖車門了!」
排長讓身邊的戰士到各個屋問了下,見沒有物資裝車了指揮人員把車上的篷布給系好。
「集合!」
在別的連隊早操結束帶回的路上,二連的官兵全副武裝提前到食堂開飯。
「早上吃飽些,不知道要幾點才能在宣化安定下來!」
連長在開飯前交代下去,每人身上帶些乾糧到時好充充飢。
「連長!幾點出發!」
值班排長端著餐盤坐到連部的桌上,連長告訴他等部隊全部回到營區後就集合出發。
「對了,陳皓回去把9、10、11號車和五連交接下,這三輛車臨時借給五連參加演習。昨天忘了說了!」
「知道了連長!所有設備全部交接嗎?」
「全部!」
「哦!」
電話通知五連的文書到二連連部做交接手續,跑到停車場檢查完車輛後在交接單上籤好字蓋上連隊的章印。
「告訴他們愛惜些,別不是自己連的東西就往死里造!」
「知道了,會交待下去的!回頭見!」
和五連文書分手剛回到連部,樓里吹響了集合哨,所有人拿上裝備邊跑邊穿戴到樓前集合。
「清點下人數,人都到齊了沒?檢查身上的裝具有沒遺漏的!」
「報告連長!人都到齊了!裝備齊全!」
「押車人員登車,其餘人員停車場跑步前進!」
「三排人員到一排和二排的車上擠擠!」
部隊在準備登乘步戰車時三排的官兵被連長喊住分配到一排和二排的車上。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