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帶這麼玩的(2)(2/2)
回到連隊,崗哨看到陳皓一臉的土。
「掉到哪個土坑裡去了?」
「去去!沒心情開玩笑!」
「怎麼了?受什麼打擊了?連長指導員把你從連部開了?」
「開了都好了!不用整天想事情了!你說我們碰到坦克有勝算嗎?我是指單兵情況下。」
「你逗我呢是吧!單兵碰到坦克能跑多遠跑多遠,能躲就躲,還想著掀翻坦克!我看你真是受刺激了!」
「剛回來的路上近距離接觸了坦克編隊,就在想作為步兵碰到坦克怎麼辦的問題!」
「問連長去啊!他是專業步兵出生,他肯定知道!你在這瞎操什麼心!替我站下崗,我去下廁所!」
崗哨把身上的裝備交給陳皓跑到營地後面去了。
把停車場負責警戒的戰士裝上車,坐在指揮車裡拍了拍臉。
「不想了!船到橋頭自然直,天塌下來自有長的撐住!」
啟動指揮車,讓一名戰士在車站位觀察著路況,慢慢的駛出營地,上了大路後,加大油門往訓練場方向衝過去。
剛到訓練場停下車,遠處傳來「轟隆...」聲!
拿著車上的望遠鏡探出車頂找著聲音傳來的地方。
遠處山腳那揚起的硝煙和設置的大圓形地標靶,告訴著陳皓那邊在進行射擊訓練,而且還是實彈射擊!
陳皓看著那個方向,再想到剛才碰到的坦克編隊行駛方向是一致的。
「臥槽!這麼猛的火力!」
連長上了車頂拿過陳皓手上的望遠鏡看過去。
「坦克主炮的射擊!」
「連長!我剛回去的時候碰到坦克編隊了,估計是他們在進行射擊訓練!這麼猛的火力團長還計劃我們步兵和坦克聯合訓練!這不是去看對方赤裸裸的炫耀嘛!」
「坦克不是萬能的!」
連長丟下一句話把望遠鏡丟給陳皓跳下車繼續組織人員訓練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