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坦克(1/2)
穿越雷區的速度快不了,和上次一樣,每一步都要踩著前人的腳印,整個過程中,明哨暗哨都在歐米伽狙擊組的控制之中,萬幸的是,整個過程中都沒有什麼意外發生。
眾人剛剛通過雷區,意外發生了。劇烈的轟鳴聲從另一個方向傳來,爆炸聲,伴隨著還有連續不斷的槍聲。
怎麼回事?
一瞬間,所有人都以為是游擊隊要攻擊他們,但站在那裡的那個游擊隊卻在拿著對講機聽,接著他頭也不回的跑了,這讓歐米伽的眾人面面相覷。
「頭,我盯著的那個也跑了……」
通訊器里傳來斯瓦格的聲音,歐文看向赫曼,赫曼滿臉焦急道:「我沒聽太清楚,好像是有人在攻擊我們,他們趕去支援了……」
赫曼所說的我們顯然指的是游擊隊,歐文考慮了一下後衝著通訊器說道:「靶眼,占卜師歸隊,我們進去看看……」
一陣悉悉索索的聲音,費雷德從一側的草叢裡站起,朝著這邊跑來。另一邊斯瓦格也從一棵樹上爬下來,拎著狙擊槍一路狂奔。
在赫曼的帶領下,二人穿過雷區,歐米伽小隊重新集結完畢。
「夥計們,我們去看看,見機行事……」
那邊明顯在戰鬥,不時有爆炸聲傳過來,還伴隨著此起彼伏的槍聲。
歐米伽在赫曼的帶領下朝著戰場靠近,離的還有一段距離就聽到了火炮的聲音,還有柴油機的隆隆聲。
歐米伽的眾人臥倒,隱藏在樹林邊緣觀察對面,外面的戰況一面倒。
交戰的雙方一方一看就是游擊隊,武器簡陋,除了步槍幾乎沒有其他的武器,另一方則是正規軍,三輛坦克開道,就後面跟著好些個步兵。
從裝備上來看,這場戰鬥根本沒有任何懸念,波旁一方占盡優勢,兇猛的火力打的游擊隊節節敗退。
三輛坦克中有一輛居然是排雷坦克,坦克的前面帶著一個大大的金屬滾輪,滾輪在地面所過之處,隱藏在地下的地雷被引爆。
一路上,轟隆隆的爆炸聲不斷。
坦克冒著濃煙在徐徐推進,隨著排雷坦克的推進,不斷有爆炸在滾輪下發生,歐文他們之前在遠處聽到的爆炸聲就是地雷被引爆的聲音。
赫曼在一旁看的心急如焚,地雷是游擊隊最大的倚仗,現在被對方破了,游擊隊的日子就不好過了。
「噠噠噠~」的機槍聲就沒停過,每輛坦克的頂部都有一挺機槍在咆哮,兩側的兩輛坦克落後中間的排雷坦克一個身位,三道鋼鐵洪流有序的推進。
「轟」的一聲,靠近歐文他們一側的一輛坦克履帶底部發出一聲爆響,一枚地雷被他引爆了。外側的這輛可不是排雷坦克,地雷是被履帶觸發的。
之前這輛坦克就仗著皮糙肉厚,不把地下那些反步兵地雷放在眼裡,每每爆炸也只是讓他的車身震動一下而已,無奈蟻多咬死象,連續幾次之後,量變終於達成質變,它右側的履帶被炸斷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