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重生之美利堅反恐 > 466 做義工

466 做義工(2/2)

目錄

「啊~~~」

房子門口,剛剛跑圈回來的母親和麥考爾聽到屋內的動靜齊齊露出微笑,自從長大之後這兄妹二人很少這麼打鬧了,母親不由想起了從前,看來我們回來的不是時候,一抖韁繩,兩匹馬再次跑動起來,很快就消失在小路盡頭。

房間內,歐文一直等阿曼達打累了這事才算完,也幸虧是歐文體格好,一般的男生,就比如那個校橄欖球隊的四分衛肯定吃不住她這麼打。

「好了,我帶你去吃早點……」

眼見母親到現在還沒回來,廚房裡也沒有做好的早餐,顯然,早餐要他們二人自己解決了,歐文決定帶阿曼達去外面吃。

半晌後,車子開進小鎮,歐文在鎮子裡兜了兩圈,只發現一家叫「利姆咖啡館」的地方提供早餐。

好吧,看來這個鎮子的人不怎麼習慣在外面吃早點,這麼大的一個鎮子居然只有一家咖啡館提供早餐服務。

停好車,兩人走進咖啡館,咖啡館裡已經坐了不少人,兄妹二人找了一間空桌坐下,阿曼達點了土司果醬和牛奶,歐文則點了土豆餅和咖啡,兩人點的食物熱量都不算低,但可別以為美國人的早餐就是這樣。

不少美國人早上起來就吃牛排的,而且那些小煎餅,土豆餅什麼的,都是煎出來的,配上醬汁之類的東西,熱量一點也不低。

咖啡館中的人三三兩兩的坐著大約十幾人,這大概就是整個村子不願意自己動手做早飯吃的所有人了。雖然彼此之間都認識,但人們還是習慣於和相熟的人坐在一起。

不過歐文注意到一個年輕人卻一直是一個人坐著的,大概是人緣不太好,沒有人願意和他坐在一起。發現歐文看他後,那傢伙也一直看歐文,而且眼神很不友好。

「外鄉人?」

那個單身的傢伙突然問道,聲音引的周圍的幾桌都朝歐文看去,歐文沒有說話,只是點了點頭,他不想惹事,母親和妹妹生活在這裡最安全的方式就是低調,但如果這傢伙非要搞事,歐文也不介意像布羅克教訓那兩個小混混一樣給這傢伙點顏色看看。

不過那傢伙並沒有繼續下去,而是臉上掛著邪魅的笑,舉起咖啡說了一句:「歡迎來到雷維爾~」後就出了咖啡館。

對方沒再搞事,歐文自然不會主動搞事,不過也大約明白了這裡的人。這裡的一部分人似乎比較老派,不太喜歡和陌生人打交道,也不會主動的示好,而且,似乎還有些排外,他才回來不到兩天功夫,已經見到兩次欺負外鄉人的舉動,其中一次被欺負的對象居然還是自己。

吃完早飯後,兩人繼續驅車來到雷維爾公園小學,阿曼達早在之前就和公園小學的校長約好了時間,吃完早餐過來時間正好。

阿曼達進去和校長談了,歐文就坐在車裡等她,不到半個小時,阿曼達就笑容滿面的出來了,歐文湊上去問:「怎麼樣?」

「沒問題,校長說我隨時都能上崗,作為崔西老師的助教幫助她管理小孩子們……」

花園小學的高效率讓歐文大吃一驚,等和阿曼達詳聊之後才知道,原來校長很歡迎阿曼達這種名校的大學生來做義工,要知道阿曼達就讀的可是紐約的哥倫比亞大學,這所大學在紐約的排名很高。

花園小學可不是什麼名校,只是一所普通的小學,還是小鎮裡唯一的小學,能有名校的大學生來做義工,反而是校長大人求之不得。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