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生21(1/2)
曾經有人跟安生說過這麼一句話,「禍從口出,讓他謹言慎行。」安生一直不以為然,可是今天他知道了這句話的意思。
安生看著對面即將暴怒的允兒,準備拿起餐盤溜了,可是允兒沒有給他機會,看見安生要溜走,允兒不慌不忙的踩住了安生的腳。
腳上傳來的痛楚,讓安生叫了一聲道:「哇,怎麼今天踩的這麼疼。」說完伸出頭在桌底下看了一下,發現了允兒今天傳的是一雙高跟鞋,看著那個細長的鞋跟踩在自己的腳上,安生現在後悔死了,於是抬起頭懇求的說道。
「Wuli可愛的,美麗的,善良的允兒xi,能不能把腳抬起來一下。」
允兒看到安生因為疼痛而憋紅的臉說道:「還跑不跑了。」
「不跑了,不跑了。」安生急忙說道。
「哼~」
允兒抬起了腳,安生抱起腳揉了揉,看著對面低頭吃飯的允兒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揉了一會,安生問道:「那個,我吃好了,能先走了嗎,」
允兒抬頭看著安生說道:「吃完飯有空嗎?」
安生想了一想老實回答:「喔,你要有空我就有空。」
「嗯,那馬上陪我出去一趟吧。」允兒吃了一口飯說道。
「去哪啊?」安生問道。
「上次在遊樂場拍的照片,我想今天把它洗出來。」允兒道。
安生聽到是寫照片然後應了一聲說道:「這樣啊。」
安生看著允兒細嚼慢咽的在吃著,忍不住的開口說道:「喂,我說,你為什麼吃飯都有偶像包袱啊,你累不累啊。」
允兒臉色一黑表情一變,安生看到允兒的表情,預感情況不對,立馬抬起腳,護住頭,但是這次允兒並沒有做什麼。
允兒又吃了兩口,然後掏出衛生紙擦了擦嘴,看著安生,安生看到允兒半天沒有動靜,只是在看著自己,於是安生把手放下來,對著允兒道。
「誒,這不像你啊,這次竟然沒有打我啊。」
允兒慢吞吞的開口道:「你就這麼想讓我打你嗎。」
「額。」安生被這話問住了。
看著安生呆住的樣子,允兒白了他一眼,端起餐盤走了,安生看著允兒的背影,安生趕忙起身追了過去。
「喂,現在就去洗照片嗎?」安生問道。
「嗯,你在門口等我一下,我去拿相機。」允兒說完走了。
安生來到樓下咖啡廳,等著允兒,掏出手機玩起了遊戲,這時公司門口停下了一輛保姆車,鄭秀晶從車上下來,跟著經紀人一起走了進來,
安生正在低頭玩手機,沒有看見從他身邊走過的鄭秀晶,而鄭秀晶也沒有看見他路過的沙發上坐著的人,兩個人好巧不巧的就這樣錯過了。
鄭秀晶走到電梯口等著電梯,電梯門開了,看見了在電梯裡拿著相機的允兒,允兒也看見了在電梯門口的鄭秀晶,瞬間氣氛有點尷尬,但是允兒很快就緩了過來,對著鄭秀晶點了點頭,鄭秀晶也回了一個點頭,從電梯裡出來允兒看著關閉的電梯門,出了一口氣。
安生因為剛才自己的遊戲角色死了,所以把遊戲關了,抬起頭看了一下電梯方向,看見了允兒正在往他這裡走,於是站起身來,整理了一下衣服。
允兒走到安生面前說道:「在門口等我,我去開車。」說完轉身走了。
「嘖嘖嘖,還是這麼瀟灑啊。」安生看著允兒的背影說道。
在門口沒等多久,允兒就開車過來了,允兒示意安生上車,安生打開車門坐了進去。
車子一路向北,行駛馬路上,安生看了看允兒發現允兒好像不對,於是開口問道:「那個,你還在生我中午的氣呢?」
允兒看了一眼安生說道:「沒有,只是在想一些事情。」
「開車還想事情啊?如果出事了怎麼辦,你要想想你自己一個人不要緊,關鍵車上還坐了一個我,我可不想陪你殉情啊。」安生說道。
允兒踩了一個剎車,把車停在路邊,(此處省略9999個字)因為打安生的動作有點大,所以車子一晃一晃的,再加上安生被允兒打的嗷嗷亂叫。
因為是允兒自己的車,所以車窗玻璃上貼了一層膜,如果從外面不仔細看,是看不見裡面發生了什麼的。
沒多久車子再次開動,允兒一隻手開車另一隻手整理了一下頭髮,而旁邊的副駕駛安生正捂著肚子,身上的衣服也有些皺了。
安生看著允兒心裡想道「這個女人真的狠啊,連打帶咬的。」摸了摸自己的胳膊,隔著衣服安生都能感覺到上面應該是被她咬青了。
一路無話,車子停在了一家照相館面前,下了車跟上允兒走了進去,把照相機給了老闆,允兒跟安生在外面的休息區等著。
這次安生沒敢跟允兒坐在一起,自己一個人坐在一個角落裡,玩著手機,把剛才被允兒打的氣全都發泄在了遊戲裡。
允兒看見安生坐在旁邊,沒有管他,也掏出手機在玩著,安生打了一盤遊戲,覺得有點無聊於是就收起手機,伸了一個懶腰,看著允兒對著手機在那笑。
安生此時在想允兒為什麼要叫自己來,明明她自己好像跟這個老闆挺熟的,剛才見面的時候又說有笑的。
安生搖了搖頭,「搞不懂,搞不懂。」
過了一會老闆把洗好的照片,拿來遞給允兒,允兒接過照片在看著,這個時候安生湊了上去,看著允兒手中的照片,心裡想道。
「嘖嘖嘖,你還別說允兒的顏值還是高啊。」
看著允兒一張一張的翻著照片,突然安生看見了自己的照片,是那一張他嘴裡塞滿東西的照片,說句實話一堆允兒的美照里,突然出現了這麼一個拉低顏值的照片,所以安生伸手把照片拿過來,裝進了口袋裡。
看著安生把照片裝進口袋裡,允兒看口說道:「幹什麼啊。」
「喔,沒事,沒事,我這照片影響你這麼多照片的美感了,不合適,所以我給它收起來一下。」安生開口說道。
「矯情。」
安生笑了笑也沒說什麼,允兒看了一會照片後,好像很滿意,到了前台結過帳,心情大好的出了照相館的門。
從照相館出來,兩人上了車,心情很好的允兒看了看手錶說道:「現在時間還早,我請你去吃冰淇淋。」
聽到允兒說帶自己去吃冰淇淋安生一愣:「那個,冰淇淋?」
「嗯,怎麼了」
「你知道現在幾月份嗎?而且韓國現在有多冷。」安生一臉不可思議的說道。
「我知道啊。」允兒點頭說道。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