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我的薄荷小姐 > 安生30

安生30(2/2)

目錄

允兒看著手機上這條簡訊,想都不用想一定是安生發來的,好你個安生,我說為什麼昨天突然問我要手機號,原來都已經想好了今天要請假了,可惡啊,看你回來我怎麼收拾你。允兒氣沖沖的把手機扔在一邊。

又揉了揉自己的胃,最近是被安生養刁了,以前不吃早飯也沒有什麼事,可是這幾天習慣了安生的早飯了,現在一到點就要吃,不吃的話胃還有點難受。

沒辦法,允兒來到冰箱前打開冰箱,發現也沒有什麼可以吃的,回到了沙發上,無奈的拿起手機點了一份外賣。

傍晚,安生從裴宥鎮那裡出來,看了看天,烏雲密布,想到了家裡的衣服還沒收,打了一輛車急急忙忙的回了家。

車子剛開到一半,天上就下起了雨,看著外面的滂潑大雨,車子開到了小區門口,安生付了車費,頂著大雨跑回了家。

到了家,安生顧不得濕透了的衣服,來到陽台,收好完衣服,又把「王太卡」給抱進屋,才去換的衣服。

換好衣服後,安生看了看「王太卡」想到它已經好幾天沒洗澡了,於是把它抱進浴室,洗了個澡,從浴室出來後,把它扔在它的窩裡,安生開始做完飯了。

腦海里突然想到,今天早上給允兒發的請假簡訊,她看見了沒有,看見了她會不會生氣,生氣了我明天是不是不能請假了,因為曲子還差一點就弄好了,所以安生準備明天再請半天假。

搖了搖頭,也不想這個事了,大不了明天早上在給她發一個簡訊請假。

吃完飯,安生躺在沙發上,閉目休息,這個時候手機響了起來,打開看了看發現允兒給他發了個簡訊。

允兒:「我難受。」

允兒:「我難受。」

看到這三個字,安生有點愣住了,這是什麼意思?

一個女人大半夜的給一個男的發「我難受」這三個字,而且還是一個美女,這讓安生想到了某島國動作電影,女主跟男主說難受,男主給女主打針的故事……

看著屏幕安生有點遲疑自己要不要下去看看,想了一下於是打了幾個字。

「你在開什麼玩笑?」正準備發過去,但是又想了想,覺得不妥,要是真的有什麼事的話,自己的罪過就大了。

然後把那幾個字刪了,又寫了幾個字。

「你怎麼了?」按了一個發送。

坐在沙發上,安生靜靜的等著允兒的回話,但允兒遲遲沒有給安生回話,這讓安生有點著急了。

別真出什麼事了,看著手機簡訊已經發出十分鐘了,這時「王太卡」跑了過來,咬著安生的褲腳往後拽著,看著「王太卡」安生把它踢掉,拿上手機起身出門了。

走到允兒家門口,安生敲了敲門,等了一會沒人出來開門,安生有點慌,看了看周圍有什麼東西可以砸門,很遺憾沒有找到,於是正準備踹門而入。

提起腳,動作已經擺好,但是這時看到了密碼鎖,腦子裡突然想到了什麼,拿起手機查了查允兒的生日。

900530。

密碼輸入好,一陣鈴聲起,門開了,看著打開的門,安生搖了搖頭,這密碼太簡單了吧。

抬腳走了進去,看著裡面黑漆漆的,安生打開了燈,看見允兒正躺在沙發上睡覺。

走上前去,推了推允兒:「喂,那條簡訊是什麼意思啊。」

也許是感覺到有人推了推自己,允兒勉強的睜開眼睛,抬眼看見安生正在說著什麼話,但是允兒現在聽不清,迷迷糊糊的說了什麼,然後又睡了過去。

因為前幾天安生教她燒過菜後,允兒一直想自己嘗試一下,於是今天下午去了超市,買了菜回來準備自己做,但是沒想到的是,剛出超市的門,就下起了滂潑大雨,允兒頂著雨,回到了家。

因為前兩天,拍GG的時候已經有點受涼了,加上今天又淋雨了,允兒回到家之後,還沒來得及把東西擱好,就躺在沙發上睡了過去,中途迷迷糊糊起來了一次給安生發了個簡訊之後又睡了過去。

「難受。」允兒說完又睡了。

安生聽到了允兒剛才說的話,又推了一下允兒,但是這次允兒沒什麼反應了,安生又摸了摸允兒的頭,發現很燙,又拍了拍她的臉,還是沒有反應。

這讓安生有點不知所措了,他從來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以前自己發燒了,吃點藥,睡一覺就好了,從來沒有遇到過發燒,燒成這樣的。

四處抓急的安生,突然看到了茶几上的車鑰匙,於是心一橫,也不管自己有沒有韓國駕照了,拿起車鑰匙,到允兒的臥室找了一件大褂子,給允兒披上後,背著她走了出去。

把允兒背上車,安生一路疾馳,來到了最近的一家醫院,停好車後,背著允兒走了進去。

還好醫生診斷只是發燒,給允兒安排了病房,又輸了液後,安生陪在允兒旁邊。

允兒躺在病床上輸著液,看著她臉色被燒的通紅,安生坐在了她旁邊,靜靜的等著。

安生現在有點恍惚,他想起了以前,自己也守在過一個女生的旁邊,那時候的感覺安生到現在都沒有忘記。

「唉~」安生嘆了一口氣,從回憶里出來,看了一眼允兒的臉,於是起身去到護士站,想問護士要一個保溫桶,可是很遺憾,醫院只有燒熱水的水壺,沒有保溫桶。

安生沒辦法,到了醫院旁邊的超市買了一個保溫杯回來,然後用醫院的熱水壺燒了水,裝進了保溫杯里,回到了允兒的病房。

允兒還沒有醒過來,但是安生看到允兒的臉已經沒有這麼紅了,於是上前摸了摸她的頭,也已經不那麼燙了,安生此時把心放下來了。

時間就在允兒輸液中一點點過去,這段時間安生就坐在允兒的旁邊,看著輸液的掛瓶。

「咳咳咳咳。」允兒在一陣咳嗽聲中醒來。

安生看見允兒醒來,急忙上前問道:「你醒了好點了嗎。」

允兒看了看四周,發現是在醫院,然後對著安生說道:「你把我送來醫院的。」

安生點了點頭。

「謝謝啊!」允兒因為才醒來,加上剛才發燒,現在聲音沙啞。

「呃,沒事,你現在感覺好點了嗎。」安生問道。

「嗯~」

「那就好,你不知道你剛才差點嚇死我,怎麼會燒成這樣。」說完安生用保溫瓶蓋,給允兒倒了一杯熱水。

「咳咳,你剛才說什麼?」允兒接過熱水問道?

「什麼意思?」

「你剛才說嚇死你了。」允兒看著安生說道。

「呃……」

安生剛才說出這句話,沒覺得什麼,但是允兒剛才再說一遍,安生就覺得有點不妥了,於是趕忙扯開話題。

「好了,不說這個了,你餓不餓我去給你買點吃的。」

說我急忙出去了,允兒看著安生的背影笑了笑。

沒過多久,安生提著食物回來了,因為沒敢走遠,怕允兒再有什麼事,所以在醫院周圍隨便買了一點容易消化的食物。

液已經輸完了,安生把允兒扶起來,讓她靠在床上,把食物遞給允兒。

「吃吧,餓壞了吧。」

允兒也沒跟安生客氣,接過東西吃了起來,安生坐在椅子上看著允兒吃著,允兒因為晚上沒吃東西,所以現在很餓,絲毫不在意吃相的吃了起來。

安生看著她塞的滿滿的嘴,笑了一下,突然發現允兒除了漂亮之外,還有一點平常看不到的小可愛。

允兒餘光看見了安生的笑,把嘴裡的東西咽下去後,看著安生:「你笑什麼?」

「喔!我沒笑什麼,你繼續吃吧,不然要涼了。」安生道。

「切~」

允兒不理安生了,自顧自的又吃了起來。

「話說,如果不是你那個簡訊,我還真不知道你發燒了呢,但是還好你給我發簡訊了,不然後果真的有點不敢想啊~」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