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4章 多核開花,提前恭喜?(2/2)
「這個藍buff給佐伊了,再加上魔宗的傑斯,還有這個蘭德里莉莉婭,感覺GD得快速開團,不能在這裡硬拖!」
「但U5顯然也是懂的,他們一直保持著身位,酒桶又在寒冰身前站著,根本不給任何的機會!」
「嚯,我開哥的傑斯沒問題的,這打炮也太精準了,只是一下,盲僧就小半血消失不見!」
「kanav盲僧這把也太慘了,前期說白了也就在下路幫隊友拿到些人頭。」
「其他的要啥沒啥,甚至連補刀都才破百……整體都落後莉莉婭兩級了!」
「主要這英雄選得就沒打出來效果,這得去針對莉莉婭和傑斯的,只想欺負下路的話,還不如選個皇子狗熊能瞬間開團呢!」
「佐伊的氣泡!」
「第一波空了,這次總算是中了!」
「可以的,納爾也交出閃現了,因為這被睡到,這不僅僅是佐伊會拉飛星的問題,寒冰莉莉婭傑斯酒桶,說不定誰就忽然補上傷害直接把他秒了!」
「得,小納爾也是個廢物,我已經看明白了。」
「沒地方疊怒氣,自身也沒什麼發育,這波呀,甚至還不如個提莫,最起碼也能放蘑菇騙一騙對面的掃描了!」
隨著聽牌龍僵持戰打響。
僅僅十幾秒鐘,看著GD被U5搞得狼狽不堪,進退兩難。
萬千U5粉絲,已然是忍不住的笑出聲來!
GD的支持者,則對這些poke英雄恨得牙痒痒。
他們很想讓GD直接開團戰個痛快。
可U5這種邊打邊撤的游擊戰術,讓他們還真是一籌莫展。
打龍吧,無數poke就在周邊,U5也有寒冰酒桶莉莉婭能找機會開團。
打架吧,又總是摸不到U5……納爾和燼全都沒閃,他們怕瞎子日女就算強行指上去,也只是送而不可能打贏團!
「有點東西,U5這團戰消耗美如畫啊!」
解說席,連管大校也不得不讚嘆U5這十幾秒內的精彩發揮。
「是的,包括酒桶在內,五個點都能poke,GD來不及開團就沒戰力了,現在他們必須得撤了,不然拖下去,只會更殘更傷!」
957也點頭,表示場上勝利的天平,似乎已經開始向著U5傾斜!
「17分鐘了,終於等到U5這體系發威了!」
記得也一副興致勃勃的模樣。
畢竟,每一次poke打低的血線,都能讓觀眾們莫名的激動和興奮。
這種感覺,是你某個選手哪怕擊殺300個小兵也不可能帶來的舒爽感覺!
……
「日了狗了,得撤了。」
「給他們吧,讓kanav試著搶一搶!」
「真的噁心,魔切都疊出來了,傷害太誇張了。」
GD這邊,牙膏綠毛zom,已經是在邊吐槽邊組織著眾人撤退了。
他們不傻。
知道讓一條小龍沒什麼大不了,可如果再來個團滅之類的大失敗,那等待他們的就會是對面裝備全員起飛,連瞬間開啟的正麵團他們都沒有贏下的資本!
kanav表示明白。
他瞎子也的確能嘗試Q下去搶龍。
然而。
短短十秒之後,隨著他被傑斯又一炮打中,他立刻就打消了這個企圖。
血量都特麼都不足300了。
這別說是Q下小龍坑,去懲戒小龍。
怕是自己才Q出去,或者人在半空,就得被對面隨便一個AOE技能蹭到,人間蒸發!
……
「就這?」
「氣勢洶洶的來,灰溜溜的走?」
「說出來你可能不信,這波團,U5竟然是全員滿血,GD則是四個殘血瘋狂撤退!」
「哈哈,這是一場沒能打起來的激烈團戰!」
「龍已經拿到,這GD接下來就難了啊,沒有聽牌龍,他們至少還得在U5的狂轟亂炸中撐個十來分鐘!」
台下U5粉絲對這波的交鋒表示滿意。
小龍的拿到,也意味著這波團已能算大獲全勝。
至於說宋沖的人頭,或者這還沒拉開的人頭比。
他們其實並不怎麼擔心。
按照這個趨勢走下去,大龍坑前,中路高地礙口,小一條小龍坑。
總能有地方撿到人頭!
事實上。
U5比賽室內的宋沖,還真就是這麼想的。
他們已經嘗到了poke的甜頭。
而且也發現zom這個納爾在廢掉之後,整個GD,已經少了一個最關鍵的開團資本。
所以在回家補給之後,趁著納爾閃現的CD還沒轉好,他們逼近中路,開始嘗試去破掉這中路二塔。
本來。
正常情況下,GD是得放二塔退守高地。
但他們都領教過U5這poke體系的恐怖之處,知道如果現在退讓,那U5會越來越誇張。
GD便找到機會直接開了一波團。
而之前宋沖專門去養肥的莉莉婭,也就在這時,大概發揮出了四個盲仔的作用!
因為盲仔的R,在亂戰中,只踢到了中單小西北的佐伊。
kai哥的莉莉婭,則是一個Q閃之後,按R金身,連著睡到了GD四個人!
這一睡,就讓整個戰局瞬間扭轉。
宋沖也終於體驗到團戰可以稍微躺贏的舒服滋味!
隨著宋沖三殺拿下。
隨著ace的聲音響徹天際。
台下的U5粉絲總算是可以歡呼起來,知道這個GD,如果連這種繞後忽然開的團戰都打不過U5,那這把真的是再無懸念!
……
「太幾把猛了,2換5,U5這團戰美如畫啊!」
「酒桶和莉莉婭選的真好,都去追佐伊傑斯了,反倒是被寒冰給射了個爽!」
「真的廢物,瞎子沒傷害,納爾經濟差,整個GD全靠阿卡麗和燼,但這兩人太脆,隨便蹭到點傷害就血量見底!」
「直接團滅,這波要上高地了!」
「超級兵馬上就能出來,這看起來,等會20來分鐘,U5就能圍繞大龍坑去靠著poke來大做文章了!」
「哈哈,那也不用大龍坑,繼續小龍噁心GD就行!」
「多點開花,這盲仔阿卡麗就算秒一個也毫無卵用!」
「這就是四核全都發育成型的U5麼,愛了愛了,感覺我已經可以去研究明天的比賽了,就看TOS和LG,誰能打進決賽和U5決戰於紫禁之巔了!」
台下絕大多數水友都在興沖沖的大叫。
也基本是預示著,這個BO5,馬上,就得要劃上句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