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感言(2/2)
本來有很多想說的,但是一時間又想不起來。
反正,完本了。
整個人輕鬆多了。
好像壓在身上的一塊大石頭,總算卸掉了。
新書,再想想。
最快也得年後才開了。
最後,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提前給大家拜個早年吧,我點了完本,後台就不能操作了。
到時候,連個感言也不能發了。
嗯,就這樣吧。
下本書,再會。
本來有很多想說的,但是一時間又想不起來。
反正,完本了。
整個人輕鬆多了。
好像壓在身上的一塊大石頭,總算卸掉了。
新書,再想想。
最快也得年後才開了。
最後,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提前給大家拜個早年吧,我點了完本,後台就不能操作了。
到時候,連個感言也不能發了。
嗯,就這樣吧。
下本書,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