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7-體恤下屬(1/2)
姬賊來到的時候,軍御部的族人們正在操練。
空曠的營地中,呼喝連連。
族人們彼此相互配合著,口中喊著進攻的口號。
姬賊站在軍營旁邊看,一邊看一邊點頭,口中不住的嘖嘖嘆:「不錯,不錯,這看起來才像是那麼一回事嘛。」
阿甘瞧見了姬賊,連忙跑過來道姬賊面前,恭恭敬敬的喊了一聲族長大人。
姬賊嗯一聲,拍阿甘肩膀道:「辛苦了阿甘。」
「不辛苦族長大人,您來是有什麼事麼?」
「我找狩一趟,他人呢?」
阿甘道:「還在裡面睡覺呢。」
姬賊一愣:「睡覺?往常狩不是起的最早麼?」
阿甘撓撓頭,也不知道怎麼說好了,只能儘量遮掩:「呃,是這樣的族長大人,昨晚上我們不是從皇宮離開麼,狩大人被風一吹,忽然就走不動了,然後我們把他扛回來,狩大人躺下就睡了。」
姬賊樂了:「看來狩這是喝醉了啊,和烏斯瑪一樣。好了阿甘,你繼續訓練吧,我過去瞧瞧情況。」
阿甘點頭,繼續操練去了。
姬賊一路走,來到了的狩休息的帳篷邊上,掀開了走進去,就聞到滿帳酒氣。
見狀姬賊不由得咂舌:「好傢夥,狩昨晚上喝多少?」
跟狩坐在一起的土山搖頭:「喝多少我不知道,不過光是我看的就是他一口一口的喝了十好幾碗。」
姬賊聞言嘖嘖:「好傢夥,烏斯瑪三碗就醉了,狩一口氣十好幾碗,他不醉誰醉?」
土山問姬賊:「那用我把他給弄醒麼?」
「你怎麼弄醒?」
土山伸出來巴掌:「把他打醒!」
姬賊無語:「你別搞事,你把狩打醒了,他醒來不得找你拼命?沒事,咱們就在這等一會吧,也不著急。」
土山眨眨眼睛,點頭道:「好吧,那這次便宜他了。」
姬賊:「···」
轉身走出來帳篷,姬賊找了一處乾淨的地方坐下來,一邊看軍御部的族人訓練,一邊等待著狩醒來。
剛才因為阿甘的緣故,大家都已經注意到了姬賊來到,被姬賊看著,所有的族人心裡頭幾乎都憋著有一股勁。
族長大人看著,可不能丟臉了。
正是因為如此,所以大家訓練的時候異常的賣力,恨不得把吃奶的力氣都給用上。
日頭逐漸偏移,從早上來到了臨近中午。
這時候,姬賊聽到身背後帳篷里傳來聲音,回頭瞧,狩光著膀子掀簾帳走出來,看到姬賊時一愣,連忙揉眼睛,終於確定了是姬賊方才驚呼:「族長大人,您怎麼來了?」
姬賊微微笑,還沒等說話,土山就有些不滿道:「早上我們就來了,等你這麼長時間了。要不是族長大人攔著,我早就把你打醒了。」
姬賊在跟前坐著,狩也沒有那個心思和土山拌嘴,連忙間道:「對不起族長大人,對不起。」
姬賊擺擺手:「沒事,現在睡飽了麼?清醒一下再過來,我有事問你。」
狩點頭,慌得去了,片刻之後,洗漱乾淨,穿戴整潔的狩來到了姬賊跟前,臉上有些不好意思。
見這個模樣,姬賊笑了,道:「怎麼了狩,你這咋瞧起來還有些不好意思呢?」
狩尷尬撓頭:「那啥,讓族長大人您等這麼長時間,真是,真是···」
姬賊笑了:「別真是真是的了,我這一天天也沒啥事,就當是解悶了。」
丑他們沖狩低頭,喊了一聲狩大人。
在漓火部落,為雷火部最尊敬的也只有三個人了,除了姬賊雪這小兩口之外,那就是傳授教導他們本事的狩了。
也正是因為這樣,所以雷火部不管在什麼地方看到狩的時候都會低頭打招呼,也算是他們對於授業恩師的尊重。
狩嗯了一聲,轉頭向姬賊,問道:「族長大人,您來是有什麼事兒麼?」
姬賊唔了一聲,抬頭瞧了瞧狩。
狩眨眨眼不言語。
姬賊道:「其實說到底也沒啥事,就是問問你舞蹈隊的事情。」
說道這個,狩笑了:「放心吧族長大人,軍御部上午訓練,下午練舞,這些天下來,早已經沒問題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