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3-不能再拖了(2/2)
說到了這裡,姬賊吭吭的大喘氣不止,情緒激動異常。
三個大公都默默的低下去了頭:「大王,我,我們知道了。」
姬賊示意三人都不用自責,畢竟一時怒氣上了頭而已,剛開始自己在小天手裡吃這麼一大虧的時候,他也想著有機會了,一定要把小天和他的族人全都殺了方才解氣。
可話說回來,殺人,終究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自己要做的,不是一個暴君,死屍遍地餓殍千里,並不是自己想要看到的。
「那大王,咱們現在要怎麼做呢?」
三個大公又抬頭問姬賊。
姬賊想了想:「小天這邊不能繼續拖下去了,狩。」
狩起身答應了一聲:「大王,您有什麼吩咐。」
「今晚上,你帶著人,從山谷外面摸進去放火,驚擾太陽族人。阿巨,阿虎,奧加。」
三人答應一聲站起:「在,大王!」
「你們帶著手下族人,準備強攻。阿晃,泰,土山。」
小阿晃站了起來,雖說年紀小,個子矮,可他這一站起,帳中卻好像是站起來了一個巨人那般。
「阿晃,咱們這裡面你本事最大,我把手下最精銳的虎賁和虎臣殘部交給你,你領著泰和土山,正面突破,有問題沒有?」
阿晃搖頭:「沒問題。」
「遇到了小天先別著急殺了她。」
「呃,為什麼大王?」
「先抓回來,用來打擊一波青虎信心再說處決。」
「行,沒問題。」
「另外,阿智,飛鳥,阿正,阿觀,阿才,熊山,刑山,蠻虎。」
被點名的眾人都走出來:「大王(姬姬)!」
「今晚上,你們配合作戰。在山谷這咱們拖延了三天,浪費了太多的時間了已經,小天敗局已定,咱們也沒有和她繼續玩下去的意思了,大家各自都要努力進攻,不准後退,明白麼?」
「是,大王!」
各自吩咐下去,黎婭拉著姬賊袖子興沖沖的問:「我呢我呢,阿賊我呢。」
姬賊轉頭瞧了一眼黎婭:「大家都上去了,我身邊不能沒人,你就留在身邊保護我。」
黎婭頓時不滿了:「啊,要我留下啊,那多沒意思。」
姬賊本意就是不想黎婭涉險,不過看樣子,黎婭好像是很不情願的意思。
當即姬賊道:「你要是不願意也成,就是梟姬部編入主戰部門這件事···」
黎婭臉上先是變顏變色,好半天她才哈哈大笑:「哈哈,阿賊,你怎麼知道我最擅長的就是保護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