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7-都是我就好了(1/2)
雲的話落下,現場眾人都沉默了。
是啊,早點想辦法突圍,這話說起來好說,可是做起來就難了啊。
怎麼突圍?要用什麼辦法突圍?
目前高山和狩兩部族人加起來,也就是將將達到一千四百人的數量的。
沒有傷員,因為傷員都已經gg了。
一千四百人,還都是狀態不滿。
在枯木林外,那可是有著敵人一萬五六呢。
一比十一的差距,就是姬賊來了,怕也是沒有好辦法可以成功突圍的好麼。
下意識的,所有人都有些慌亂起來。
高山更是皺眉頭,口中不住念叨著該怎麼辦才好。
飛鳥握拳向高山建議:「父親大人,您騎著我的巨狼,跟著狼騎兵撤退吧,您放心,狼騎速度快,他們追不上您!」
高山大吃已經:「飛鳥,別說胡話,我走了,那你怎麼辦?」
飛鳥提著百辟刀,視死如歸:「沒事的父親大人,大不了,我就和太陽部落死戰就是,跟著大王這麼多年了,別的我沒學會,但骨氣我還是有的。就是死,我也不會丟了漓火,不會丟了咱們聯邦的名頭的!」
雲和雁都來勸飛鳥別做傻事。
飛鳥急的直跺腳:「可是,除了這個辦法,父親大人你們怎麼出的去?」
泰嘆了一口氣:「要是我有辦法讓大家都和我一樣就好了,這樣就能殺出去了。」
狩心說你在開玩笑吧?一千四百個泰,那太陽部落還玩個屁啊。
「狩,你有什麼辦法沒有?」
高山也是沒法子了,就問狩了。
畢竟眼下來看,己方這幾個人裡面,最淡定的,就莫過於狩了。
話問出口,大家都來看狩。
被這麼多人注視著,狩突兀的臉紅,跟著咳嗽了一聲:「辦法倒也不是沒有。」
眾人聞言,先是一愣,隨後大喜。
那些枯木林中,麻木站著的族人們也都各個臉上露出喜悅的神色出來看狩。
狩更加臉紅了。
他從來都沒有過運籌帷幄的經歷,過去,他大多數時候都是按照姬賊的吩咐,姬賊怎麼吩咐,他就怎麼做,也沒有過用腦子的體驗,這頭一次的給人出主意,他也不知道行不行,畢竟這關係到一千四百人的性命,要真是出了什麼差錯的話,怕是所有人都要為之陪葬。
正是這個原因,讓狩心裡沒底。
見狩支支吾吾,飛鳥急的直跺腳:「哎呀狩大哥啊,到底怎麼辦您說啊!」
「是啊狩,你說啊。」
大家都這麼逼著問,狩也不好意思再拖拖拉拉的了。
於是乎,狩便咳嗽了一聲,虛掩著嘴唇道:「好吧,其實我的想法是這樣的。」
說著,狩把頭抬了起來。
大家都來看他,俱都是,一副緊張模樣。
只見,狩臉上稍顯一絲不安,用並不確定的語氣道:「剛才我和泰殺進來的時候,明顯有支撐不住的感覺,但是不知道怎麼回事,敵人忽然散開了。」
狩這麼一說,泰也捏住了下巴:「這麼一說好像是啊,我當時也感覺到了,我還以為,是我感覺錯了呢。」
大家都眨眨眼,心說這和突圍有什麼關係麼?
而後,狩又道:「剛才我一直想不明白怎麼回事,但是現在,差不多我明白了什麼意思。」
眾人都好奇的看:「什麼?」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