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5-無從下口(1/2)
聽了姬賊命令,阿正轉身就要去。
因為脫力到現在渾身酸軟筋麻的泰則是用力點頭,嘴裡直說著好,他也是贊同姬賊出手找回來場子。
畢竟正面戰場上,自己還從來沒有吃過這樣的癟呢。
這對士氣打擊太大了。
唯獨是狩,在姬賊上頭的關鍵節點,給出來了不一樣的意見。
「大王,那小天不是一般人,我看您要不還是小心一點吧,最好是別上了她當啊大王。」
狩明顯是有些怕了。
但是他這兒一番話,卻讓姬賊低頭沉思起來。
狩的言語之中,已經不像是之前對自己那般信任了。
難道是,狩在小天手下連續的吃癟讓他畏縮了?還是因為見自己也無法扭轉局勢,而失望了?
如果只是狩一個人這麼樣還好,有可能,是狩驚魂未定而導致心神恍惚的。
可怕就怕,這樣想法的不只是狩一個人。
要是下面族人也這麼想的話,那還怎麼和太陽部落打?
嗯?沒的打,直接送人頭比較輕鬆一點。
當下里,姬賊眉頭皺的老高。
阿正還遲疑著問姬賊:「那,那大王,還要偷襲麼?如果要的話,我現在就去準備。」
泰也唆使姬賊道:「大王,咱們去吧!」
兩個人,一個人追問,一個人唆使,越是這樣,姬賊就越是沉穩。
他倆什麼脾氣姬賊是知道的。
阿正老好人,經常性的不說話保持沉默,一般表決時,也沒見過他表態,基本上,那就是隨大流的性格。
至於泰,更像是與世無爭,自己說打誰,他就打誰。
可他倆都著急了,這問題就出來了。
是心浮氣躁還是怎麼?
如果這種狀態下,大家出去偷襲小天所部的話,會不會中了這個女人的圈套。
雖然說是夜襲,太陽部落礙於夜盲症看不清楚,戰鬥力大打折扣。
但是,經過這幾天下來的交手碰撞,姬賊多少的還是把這女人的實力摸了個大概。
化腐朽為神奇,這句話用來形容小天身上一點都不過分。
原本開始太陽部落對於自己那就是一個比較大的麵團而已,想捏圓就捏圓,想捏扁就捏扁。
可撞上之後姬賊方才發現,有小天的太陽部落,那裡是什麼麵團,分明就是一團看似柔韌,其實卻是硬茬子的橡膠,稍不注意,自己還要被打傷呢。
儘管和小天的交手嚴格意義上只有今天這一次,但是在姬賊心中,卻將小天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上來。
這次自己因為上頭一說偷襲,見阿正,狩,以及泰他們三個人的反應,姬賊冷靜下來了。
狩是短時間內沒了戰心,阿正和泰這麼會是心浮氣躁不服氣。
不用想,基本上,族人們大多也都是這兩個情況。
興許從無名山脈突圍回來的族人們全都是和狩一樣,今天被壓著打一天的就像是阿正和泰這般。
不管自己帶那邊族人出去執行夜襲計劃,都不會成功。
說不定,還會被小天那個女人逮住機會,趁機一波反撲呢。
心想著,姬賊不由得內心苦澀一笑,心說真是一個難對付的女人呢。
這麼會,自己就好像是狗啃···呃,虎啃刺蝟一樣,無從下口。
見眉宇間稍顯浮躁的姬賊越發變得冷靜下來,房間幾個人都下意識問道:「大王,還,還去偷襲麼?」
姬賊搖晃腦袋:「不,不去了。」
狩鬆了一口氣,阿正和泰則多少有些失望。
姬賊揉著鼻子:「大家這些天都有些累了,還是別折騰大家了,讓大家都好好休息比較好。行了狩,你們也都回去休息吧。」
眾人說了一聲是,就是泰並沒有走。
姬賊原本是坐著想事情的,忽然覺得有人看自己,一抬頭,看到了泰,咦了一聲,問道:「泰,你怎麼沒走啊?」
泰搖頭:「我要保護大王您。」
「行了,你先前救高山老哥的時候也傷的不輕,聽話,回去好好休息,我沒事。」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